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毛少是什么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08 10:37

文章导读

走在大街上,经常会发现因为天气热,很多人都穿着短裤,小腿基本上都是露出来的,腿毛是否多少就能通过小腿看得出来,有的人腿上的毛发少,也有的人腿上毛发多,毛发少是因为激素不稳定,再加上有的人天生皮肤光滑,但是如果毛发多可以考虑是激素的生长或激素不稳定造成的。

腿毛少是什么原因

 

多毛的原因男青年多毛,如密密的胡须,茸茸的汗毛,这是司空见惯的事。如果姑娘口周围汗毛很浓,胸部、乳晕、大腿等处长出粗毛,就容易使她忧心忡忡了。那么,少女汗毛重是怎么回事儿?

毛发是随着皮肤的发育而生长的。仔细观察后,可以发现,在人的皮肤上,除了手掌、脚底、口唇、乳头、手指和脚趾末节背面以外,到处都布满了毛囊,都可能长出毛发来。

腿毛少是什么原因

 

在胎儿时期,只有头发和胎毛。出生不久,胎毛就逐渐脱落。胎儿期的头发又细又淡,出生几个月后头发越来越黑,越来越密。到了青春发育期,毛发进一步活跃起来。一些埋在皮肤里的毛囊,在激素的作用下长出新的毛发,作为第二性征的标志出现在青少年的身上。

腿毛少是什么原因

 

无论男孩女孩,不仅头发会增粗,出现阴毛和腋毛,男孩还会长出胡须,甚至胸部等部位还会长出很重的汗毛。这种作用于毛囊,使毛发生长旺盛的激素,主要是男性激素。所以说,毛发的疏密浓淡,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体内男性激素水平的高低以及毛囊对激素的敏感程度。在女性体内,男性激素主要由肾上腺皮质分泌,少量由卵巢分泌。女孩在青春期体毛增重,阴毛和腋毛长出,就是肾上腺皮质和卵巢分泌的男性激素所产生的作用。只不过女性体内的男性激素大大低于男性而已。以睾丸酮为例,男性为女性的10倍以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