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益发育 常喝银耳莲子汤有这些好处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07 13:13

银耳莲子汤大部分人都喜欢,有些人认为银耳莲子汤的功效是去火美容等等,那么它真有这些效果吗?接下来就去看看银耳莲子汤的具体好处有哪些吧,详细去讲讲。

喝银耳莲子汤的好处

1、提高肝脏解毒能力,保护肝脏,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能力。

2、银耳中含有丰富的天然胶质,与红枣、莲子一同食用,具有滋阴、润燥、清热的功效,如果长期饮用银耳汤,能够起到滋润皮肤,美容养颜的功效。

3、银耳莲子汤可以减肥吗?相信有不少的人都会这么问。其实银耳莲子汤是具有减肥的效果。银耳中所含的膳食纤维能够帮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的吸收,因此有减肥的作用。

4、防止钙的流失,有益于生长发育。所以,红枣莲子银耳汤非常适合儿童及青少年食用。

5、银耳中所含的多糖类物质,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有补气和血的功效。

以上就是关于喝银耳莲子汤的,那么了解到它的好处之后是否要学一学做法呢?下面就一起去看看银耳莲子汤怎么做。

银耳莲子汤

银耳2朵、莲子10颗、枣5颗、枸杞子20粒、冰糖适量。

1、银耳泡发后,用剪刀剪去黄色硬结部分,撕碎,越碎越好,与莲子一起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用大火煮开后,调成小火,煮15-20分钟。

2、煮好后,将材料和汤一起倒入保温瓶内,注意水位要距离瓶口下沿2厘米。

3、加入洗净的枸杞和红枣。

4、再加入适量冰糖。

5、将瓶塞和外盖均拧紧,放置一晚。

6、早上起来,打开瓶盖,搅匀后就可以食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