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颈椎劳损什么症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8 14:22

文章导读

颈椎病的一个明显的诱发因素就是颈椎劳损,颈椎劳损的时候,患者表现出的症状是比较多的,常常会导致颈椎部位出现酸痛肿胀的症状表现,比较严重的时候会成为导致上肢无力,颈椎部位僵直等症状,如果血液循环变差常常会引起头晕恶心,导致大脑供血不足的严重情况。

颈椎劳损什么症状

 

颈椎劳损什么症状1、颈肩酸痛可放射至头枕部和上肢;2、一侧肩背部沉重感,上肢无力,手指发麻,肢体皮肤感觉减退,手握物无力,有时不自觉的握物落地。3、其严重的典型表现是:下肢无力,行走不稳,二脚麻木,行走时如踏棉花的感觉。下肢无力,行走不稳,二脚麻木4、最严重者甚至出现大、小便失控,性功能障碍,甚至四肢瘫痪。5、常伴有头颈肩背手臂酸痛,颈脖子僵硬,活动受限。6、有的伴有头晕,房屋旋转,重者伴有恶心呕吐,卧床不起,少数可有眩晕,猝倒。7、当颈椎病累及交感神经时可出现头晕、头痛、视力模糊,二眼发胀、发干、二眼张不开、耳鸣、耳堵、平衡失调、心动过速、心慌,胸部紧朿感,有的甚至出现胃肠胀气等症状。也有吞咽困难,发音困难等症状。

颈椎劳损什么症状

 

颈椎病的原因第一、与颈部外伤有关颈部受过外伤的,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或者没有很好的做到保健的,也比较容易引发颈椎病,有事实证明有50%的髓型颈椎病与颈部受到的外伤有关。这是导致颈椎病的原因之一。第二、与不良姿势有关因不良姿势引起的颈椎病也是非常多的,比如说躺在床上看书、看电视,枕头过高或者过低,在座位上睡觉等,还有的一些司机朋友们在车上睡觉也会引起颈椎病。这也属于引发颈椎病的原因。因不良姿势引起的颈椎病也是非常多的

颈椎劳损什么症状

第三、与职业有关长期使颈部保持同一种姿势,比如说长期伏案工作的工作人员教师、从事编辑、纺织、手工等工作的。这种颈椎病的原因较为常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