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白质会转化成脂肪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6 16:28

文章导读

人体内有各种各样的酶,能够将人体摄入的食物转化成为人体所需要的能量和元素,因此,我们摄入的食物不同就会通过体内的酶转化成各种不同的能量元素,人体脂肪的积累就是不停的进食积攒,造成脂肪的堆积,那么当我们摄入很多蛋白质时,它会在体内转化成脂肪吗?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蛋白质会转化成脂肪吗

 

通过补充蛋白质增强肌肉或减肥,有可能造成身体脂肪增加等负面影响。无论源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还是脂肪,人体都会把不需要的所有摄入热量,以脂肪形式存储起来。

蛋白质会转化成脂肪吗

 

热量需求:

防止脂肪积聚的关键是吃的不要超出能量需要。活动量不大的女性,每天燃烧热量约为1800-2200卡路里,男性每天燃烧2400-2800卡路里。此外,与年轻人相比,老年人燃烧的热量更少。根据权威健康机构的饮食营养报告,建议每日热量的10-35%来自蛋白质。

蛋白质会转化成脂肪吗

 

高蛋白的危险

超出热量需求而摄入过多蛋白质,不仅会导致体重增加,而且影响健康。蛋白质代谢需要使用更多水分,因此高蛋白饮食还容易造成脱水。此外,吃大量蛋白质还会造成太多钙通过尿液排出体外,长期如此容易造成骨质流失或骨质疏松。

蛋白质是不能直接转化为脂肪的.糖类、脂类和蛋白质之间是可以转化的,并且是有条件的、互相制约着的.只有在糖类供应充足的情况下,糖类才有可能大量转化脂质.糖类可以大量转化为脂肪,脂肪不能大量转化为糖类.只有当糖类代谢发生障碍时,蛋白质和脂肪才能转变成小分子氧化分解供给能量,当糖类和脂肪的摄入量不足时,动物体内的蛋白质的分解就会增加.

如果体型过胖,平时应当,适当增强运动,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的消耗,增强机体功能,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避免肥甘厚腻,多吃新鲜蔬菜。如果热量摄入不足蛋白质也可以转化为脂肪,他们是相互转化的,减肥还是要以身体健康问哦前提的,注意结合运动,主要是有氧运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