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枸杞泡酒能治疗静脉曲张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2 17:42

文章导读

枸杞泡酒在缓解静脉曲张方面能够达到一定的作用,可以选择38度以下的低度白酒和枸杞来一起浸泡,平时可以用这样的酒来按摩静脉曲张的患病部位,从而达到很好的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当然这种作用也只能是一种辅助的效果,它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得了静脉曲张还需要进行正规的治疗。

枸杞泡酒能治疗静脉曲张吗

 

枸杞泡酒能治疗静脉曲张吗

1.酒变少了怎么办?一些读者咨询说,自己按照介绍的方法:用低度白酒,以1:2的比例(一斤枸杞用两斤白酒)泡一周后,发现枸杞被泡涨后,酒就变得很少了,不知道该怎么办?首先,用1:2的比例泡是为了使枸杞酒达到一定浓度,以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此外,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可能是您购买的枸杞太干了,此时可以酌情再加入一些白酒。同时,您还可以把枸杞适当用力压榨一下,把其中的酒榨出来使用。最后提醒您:泡过一次的枸杞可以接着再泡一次,然后再换新的枸杞重新泡。用过的枸杞也不要浪费,可以分次吃掉。

枸杞泡酒能治疗静脉曲张吗

2.涂抹时应注意什么?一些读者对如何涂抹以及涂抹枸杞酒的量还是不很清楚,到底是要轻轻涂还是要用力搓呢?涂抹时只需将少量酒倒入手心,然后用手来回涂抹患处1~2次即可,对于静脉曲张较严重者不可太过用力揉搓。有的读者还反映,晚上涂抹过枸杞酒后,由于比较黏稠,第二天留在皮肤上感觉不太舒服,此时就可以洗掉了,等晚上再涂抹即可。 3.疗效到底如何?很多读者都关心,这个方法的疗效如何?从最先使用这种方法的一位北京读者打来的反馈电话得知,他使用一个月后,小腿的乏力感有所减轻,患处皮肤颜色变得正常起来,每次涂抹完后都感觉很舒服,他表示将一直坚持使用。支持专家:崔东旭 武警山西总队医院介入治疗科主任医师那么,专家对静脉曲张的治疗又是如何看待的呢,是否单凭这一味 药酒就能治好呢?下面,就请专家对这一疾病做一个详细介绍。

枸杞泡酒能治疗静脉曲张吗

哪些人最容易患病生活中很多人腿上有“青筋”和“蚯蚓”,在医学上称为下肢静脉曲张,不仅影响美观,还为健康埋下各种隐患。下肢静脉曲张是一个常见病,在我国大概每十个人中就有一个患者。下肢静脉曲张多见于长期站立工作的人,比如教师、护士、交警、车工等,其他诱发因素包括 肥胖、 怀孕、慢性咳嗽、便秘及老化等。静脉曲张的发生与 体质和遗传有一定关系,父母亲患静脉曲张,子女的发病机会是普通人的两倍,而女性出现静脉曲张的比例是男性的两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