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列腺炎尿常规正常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1 17:34

文章导读

前列腺炎是男性最常见的一种生殖疾病,对男性的生殖健康会造成不良的影响,所以对前列腺的检查也要更加的注重,而前列腺检查包括尿液分析检查,肾功能检查等这些项目,因此我们知道其实一般的尿常规检查,是可以提示和了解是否受到前列腺疾病问题影响的。

前列腺炎尿常规正常吗

 

一、前列腺增生的基本检查包括:

1、尿液分析:用来确定有无血尿,蛋白尿,尿中有无白细胞。

2、肾功能检查:测定血尿素氮和肌酐。

3、症状的评估:包括国际前列腺症状评分和生活质量评分。

4、病史的询问:了解有关泌尿系的症状、既往手术史、身体一般状况、目前正在服用的药物及耐受手术的可能性。

前列腺炎尿常规正常吗

 

二、意见建议

前列腺增生的检查,为了确保检查的更加细致与准确,还可进行包括:1、静脉尿路造影检查。2、尿道膀胱镜检查。3、血前列腺特异抗原检查。4、尿流压力测定。5、前列腺B超检查等。

前列腺炎尿常规正常吗

 

三、预防护理

1.多饮水。多饮水就会多排尿,浓度高的尿液会对前列腺产生一些刺激,长期不良的刺激对前列腺有害。多饮水不仅可以稀释血液,还可有效稀释尿液的浓度。

2.不憋尿。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应小便,憋尿对膀胱和前列腺不利。在乘长途汽车之前,应先排空小便再乘车,途中若小便急则应向司机打招呼,下车排尿,千万不要硬憋。

3.节制性生活。预防前列腺肥大,需要从青壮年起开始注意,关键是性生活要适度,不纵欲也不要禁欲。性生活频繁会使前列腺长期处于充血状态,以至引起前列腺增大。因此尤其是要在性欲比较旺盛的青年时期,注意节制性生活,避免前列腺反复充血,给予前列腺充分恢复和修整的时间。当然,过分禁欲会引起胀满不适感,同样对前列腺也不利。

4.多放松。生活压力可能会增加前列腺肿大的机会。临床显示,当生活压力减缓时,前列腺症状会得到舒缓,因而平时应尽量保持放松的状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