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笼包子的做法及配方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6:36

文章导读

小笼包是包子的一种,种类非常多,但大多数以肉馅的为主,包子皮也很松软,轻轻的咬上一口满嘴的包子汁,很是一种享受,因此受到了诸多人喜欢。小笼包的制作方法并不复杂,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先用发酵分和好面之后醒着,开始准备包子馅,调料一定要足,不然口感会低一些。

小笼包子的做法及配方有哪些?

 

一、小笼包子的做法

1.面粉放盆中加入酵母,泡打粉,糖拌匀

2.用溫水和生面团盖上保鲜膜自然发酵一夜

3.在准备牛肉馅,葱,姜切碎

4.然后加入盐,酱油,香油葱,姜拌匀放一边备用

5.准备食用碱面,用少许溫水化开

6.第二天面发好,加少量碱水只加面肥小坑里就行了,中和酸碱和匀

7.加入少量干面粉揉成团

8.揪出25克左右小面挤

9.擀成皮包入适量牛肉馅

10.捏褶包成小笼包

11.全部包完放入蒸笼屉上,锅中放凉水小火开锅,改大火蒸12分钟就可以吃了。

小笼包子的做法及配方有哪些?

 

二、牛肉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1、增长肌肉

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在进行训练的头几秒钟里,肌氨酸是肌肉燃料之源,它可以有效补充三磷酸腺苷,从而使训练能坚持得更久。其中肉毒碱主要用于支持脂肪的新陈代谢,产生支链氨基酸,是对健美运动员增长肌肉起重要作用的一种氨基酸。

2、增加免疫力

可帮你增强免疫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从而有助于紧张训练后身体的恢复。

3、促进康复

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手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面物别适宜。

小笼包子的做法及配方有哪些?

 

4、补铁补血

铁是造血所必需的元素,而牛肉中富含大量的铁,多食用牛肉有助于缺铁性贫血的治疗。

5、抗衰老

牛肉中含有的锌是一种有助于合成蛋白质、能促进肌肉生长的抗氧化剂,对防衰防癌具有积极意义;牛肉中含有的钾对心脑血管系统、泌尿系统有着防病作用;含有的镁则可提高胰岛素合成代谢的效率,有助于糖尿病的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