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莲花菜包子怎么做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7:05

文章导读

很多人对莲花菜不是特别的了解,其实连花菜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结球甘蓝,结球甘蓝的名字比较多,有的地方叫做包菜,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蔬菜,它属于十字花科的蔬菜,平时用莲花菜来包包子是比较常见的,不但口感非常的好,也有很好的调理身体的作用,我们来了解一下莲花菜包子怎么做。

莲花菜包子怎么做

 

莲花菜包子怎么做

所需食材 主料:牛肉400g、莲花白200g、面粉900g、鸡蛋1个、牛奶1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花椒适量、小苏打适量、葱适量、生姜适量

莲花菜包子怎么做

操作步骤 step1.取适量面粉step2.加入牛奶,一个鸡蛋,倒入温水兑的 发酵粉水step3.将面揉光step4.在盆子里面醒大概3个小时左右step5.莲花白切成小丁step6.牛肉切成小丁并用刀剁几次step7.生姜和葱切成小丁,可惜照相水平不行,虚了!step8.少许油开后,倒入牛肉step9.加入盐和花椒,再倒入葱和生姜炒两分钟后,关火step10.待牛肉凉了以后,倒入莲花白,翻炒一下即可step11.醒好的面取出,搓成条形step12.切成小块,并擀皮step13.皮中加入少许的馅step14.一笼营养而美味的包子就成啦!用盆子扣起来,醒15分钟左右,在锅上蒸20分钟。step15.美味而营养的 早餐就成功啦!

莲花菜包子怎么做

 

结球甘蓝有什么好处

1、中医认为经常食用卷心菜能性甘平,无毒,有补髓,利关节,壮筋骨,利五脏,调六腑,清热止痛等功效。

2、卷心菜新鲜汁液能治疗胃和十二指溃疡,有止痛及促进愈合作用。

3、经常吃卷心菜对皮肤美容也有一定的功效,能防止皮肤色素沉淀,减少青年人雀斑,延缓老年斑的出现。

4、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最佳食物中,蔬菜首推为红薯(山芋),山芋含丰富维生素,又是抗癌能手,其次是芦笋、卷心菜、花椰菜、芹菜、茄子、胡萝卜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