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呵护乳房健康 这些常识女人要懂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08 11:05

 

乳房健康对女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更有很多人将乳房的大小看的比什么事情都重要,但是不是说盲目的关注乳房的大小就可以了。关于乳房的其他冷门常识你也是应该了解的。那么一起来看看吧。

1、乳房的形状大小因人而异

不是每个人的乳房都是会增长到一样的大小的,甚至形状样子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是两边都靠在一起,有的是会向两边倾斜。而且一个人在不同的年龄阶段大小更是不一样了,身体的营养因素及周围的环境因素都很可能让你的乳房变得越来越大的。

2、盲目的体育锻炼很可能引起乳房的疼痛

不少人都喜欢进行一定的体育锻炼,但是要是锻炼的不合适的话是很可能会引起乳房的疼痛的,但是这种疼痛指的是乳房后侧的肌肉疼痛,并不是简单的乳房疼痛,因此建议女人就算在运动的时候也要注意乳房的保护。

3、谁都有可能患上乳腺癌

很多人都觉得乳腺癌这种疾病只是女人的专属,其实不是的,男女患上乳腺癌的几率都是一样的。虽然说女人比较常见,但是男人要是长期使用一些含有雌性激素的药物的话,患癌的风险也会提高不少的。

4、想要保护乳房建议侧卧

虽然说趴着睡觉很容易压迫到乳房的健康,但是保护乳房的最好姿势不是仰卧,而是侧卧,而且最好是可以在乳房下方垫个枕头,这样可以防止乳房的老化,而且还能防止出现变形甚至外扩的情况。

5、乳房也需要防晒

不要觉得乳房部位保护的很好就不会受到晒伤,尤其是在你露天游泳或者玩水的时候,就算是身上穿着泳衣的话,也是很可能会出现晒伤的,因为乳房周围的皮肤层都很薄,有的泳衣防晒指数不是那么的到位,因此建议在游泳前也可以为你的乳房适当涂抹防晒霜。

6、乳房下垂是难以避免的

不少人觉得只有生完孩子的人才会发生乳房下垂的情况,但是对女人来说这都是无法避免的,因为随着女人年龄的增加,体内的雌性激素会减少分泌,乳房内的部分组织很容易转化为脂肪,从而让乳房变小甚至出现松弛下垂。

女人想要保护好自己的乳房健康的话,最好是可以多了解一些乳房的常识基础,在保养的时候才可以用对方法,才不会陷入误区。而且想要自己的乳房更挺的话,建议可以从饮食和按摩方法入手,双管齐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