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血管性头痛怎么缓解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7 17:37

文章导读

头疼的现象在人们看来是非常普遍的,因为几乎人人都经历过头疼,这种感觉让人非常痛苦,给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困扰,而血管性头痛是比较罕见的症状,但是它的病症程度非常严重,往往会长时间影响人们的健康,对健康非常不利。下面就来看看血管性头痛怎么缓解的讲解吧。

血管性头痛怎么缓解呢?

 

一、均衡膳食:

均衡食谱非常有用,加强你的免疫系统,支持你的神经系统。尽量少地摄取咖啡因;适量饮酒;吃复合碳水化合物(全麦面包、面食和带皮土豆),它们对减少情绪波动尤其有帮助,少吃精致的饼干、蛋糕等;吃足够新鲜水果和蔬菜;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慢吃,抽足够时间吃饭,狼吞虎咽只会更加紧张。避免陷人自我治疗陷阱,例如,多吸烟,用酒精麻痹痛苦,服药,或过量饮用咖啡。这样做只会更坏,毫无益处。

血管性头痛怎么缓解呢?

 

二、保证放松时间:

确保你每天都有放松时间,我们都需要充电.如许多人以听音乐、阅读、洗澡、看搞笑片来放松。此外,每天保证睡眠充足。

三、深呼吸消除焦虑:

面对纷杂环境,深呼吸最有帮助,它既可使你镇静,又可恢复精神,患者常感到疲乏、头痛、头晕,实际上是由于紧张而导致的。有意识地进行深度呼吸练习可有效地解除上述症状,令人神清气爽、精神焕发。练习的方法很多,最简单的操作程序是尽可能深吸一口气,气沉腹底,然后屏气,感到有点憋闷时再缓缓呼出,呼气要尽可能彻底些。如此循环20次左右,一般就可起到平缓紧张情绪的作用。

血管性头痛怎么缓解呢?

 

四、坚持锻炼:

把锻炼当成生活中的一部分。开始不需要太高难度-轻松散步即可。进行室外活动但运动量不要太剧烈,可以进行户外长距离散步,游泳,慢跑或外出旅游。注意自己心理调整之外,还可以从环境和生理的角度来调整人体,以减轻头痛及焦虑发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