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怎么可以变年轻 多吃这些就对了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28 17:44

 

女人希望自己一直漂漂亮亮的,不过岁月总是不等人的,因此,女人们其实每天都在一点点变老。当然,若是有注意保养的话,就不会大家老得那么快了。所以说,女人们要下狠手为自己保养,不要坚持了几天就放弃,心坚定一点去保养才能让身体更加健康哟。

女人让自己变年轻的方法

1、运动不可少

人不运动的时候,一直坐着的话,身体内部的气血流转就会出现问题。这就使得各大器官和皮肤都无法吸收到足够的养分,这样一来,身体和皮肤都会因为没有养分支撑而加快老化的。而且往往不爱运动的女人,更容易被疾病侵袭,再加上久病不治的话,内阴损耗就会增多,自然会老得更快的。所以说,女人们要运动。

比如说在休息日去健身房练一练,去球场打打球,去舞蹈室跳跳舞,再或者也可以去爬山,看看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若是不愿意出门的话,可以再家里练习瑜伽,或者是做些健美操之类的。总之,要让自己的四肢活动起来。

有了规律的运动,女人的气血运转才会正常,这样器官才能正常发挥机能,而且肤色才会变得红润,所以说,女人们想要显得年轻,请务必要坚持运动哟。

2、护肤不能少

女人一旦开始老去了,往往皮肤是最容易显现衰老的。这很大一个原因是因为,皮肤每天都要遭受周围许多的物质的侵袭。比如说空气中的灰尘、细菌,比如说各种化妆品等。这些东西一层层覆盖在皮肤表面的话,无疑让皮肤失去了自由呼吸的能力。每天都被各种物质包的紧紧的,毛孔也被堵得死死的。使得皮肤无法获取外界的养分,又不能将皮肤内的代谢物排出去。这些脏东西都积累在皮肤表面的话,无疑会不断侵蚀,皮肤细胞,再加上得不到养分,细胞无法正常更新。因此,皮肤老去的速度自然会比较快的。

为了让自己的皮肤保持细嫩,女人不能缺少护肤。比如说平日里的护肤水和乳液都要及时涂抹,偶尔敷些面膜;比如说日常化妆之后要记得卸妆,减少化妆品残留物附着在皮肤表面;比如说洗脸的时候要下点功夫,先用洗面奶清洁,再用清水冲洗,最后用柔软不脱毛的毛巾擦脸。注意毛巾质量一定要好,不然很容易使得毛巾上的碎屑粘附在皮肤表面,最后一不小心就可能进入毛孔使其堵塞了。

女人想变年轻吃什么

1、胡萝卜

这种蔬菜颜色鲜艳,一看就让人有食欲。女人们可以常吃些胡萝卜。因为其含有的胡萝卜素有助清除让人变老的自由基,从而女人们延缓老去。此外,还含有不少能够润肤的维B和C,所以说,想要变年轻一些的女人们,请爱上吃胡萝卜。

除了日常烹饪食用之外,也可以用机器榨汁饮用,当然也可以和水果等食物一起搭配榨汁喝。比如说雪梨、奇异果、苹果之类的,不仅好喝,补充的营养又多。

2、黄瓜

这种蔬菜可是常见的美容佳品,不少女人喜欢将其切成薄片,之后先将脸洗干净再敷在脸上,过了十几分钟之后拿下来,最后将脸清洗干净就好了。坚持这样敷,脸上的斑点和皱纹也会渐渐减少的哟。当然,也可以生吃或者是煮着吃,对美容很有益处的。

之所以有这样的效果,是因为黄瓜中富含有助抗衰老的维E,让老化的时间延缓一些。(99健康网(www.99.com.cn)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