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个懒人减肥法 让你轻松变瘦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05 15:10

 

对于很多人来说,减肥是一件很难坚持的事情。那么有没有什么可以让人坚持比较久的减肥方法呢?不妨试试下面推荐的懒人减肥法吧。

推荐三个懒人减肥法

1、坐在餐桌的边缘

选择一些比较偏僻的位置,这些位置可以使我面前的食物有更大的几率出现青菜和汤羹。在宴席中,如果能多吃些这些菜,不但可以防止我们摄入过多的热量,还可以帮助我们瘦身减肥。而我们在跟朋友聚餐的时候,也不妨坐在餐桌的边缘,这样我们取用食物时候就会很费力,可以帮助我们消耗更多的热量,使我们吃饭的时候感觉很累。如果说取用食物过于麻烦,还会降低我们的食欲,是我们摄入更少的食物。

2、换更小的餐具

根据最新的科学研究表明,如果我们能将家里的大碗换成更加精致小巧的餐具,就可以帮助瘦身减肥。如果我们的餐具很小,我们就必须要经常添菜,而去厨房添菜添饭的过程中,不但可以使我们消耗更多的热量,还可以提醒自己已经吃得很多了,这也有助于我们瘦身减肥。如果我们选用的餐具更小,那么我们剩菜的几率就更小,这也就可以有效的避免我们吃隔夜菜,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保护作用。身体好了,由于疾病原因引起的肥胖几率也就自然更小。

3、关灯睡觉

有些人在睡觉的时候,会喜欢点上一个香薰灯或是夜灯,这样可以防止我们在夜晚惊醒的时候,感觉孤独恐慌,也会使我们去洗手间的时候更加的安全。可是你知道吗?如果睡觉的时候,眼部受到了光的刺激,会使我们很难进入深度睡眠状态,严重的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第二天我们的精神就会不佳,身体就会乏力,甚至可能会导致我们降低新陈代谢的速度和基础代谢的热量。

可以帮助我们最快的减肥的两种运动

1、游泳

高能耗瘦全身:游泳是一种非常优秀的减肥运动,它不但使我们消耗更多的热量,还可以使我们瘦身非常的均匀。如果我们的运动质量比较优秀,坚持游泳一个小时,大约可以帮助我们消耗掉600大卡的热量。

2、爬楼梯

强健心肺功能:爬楼梯消耗的热量也是非常巨大的,坚持一个小时的爬楼梯可以帮助我们消耗掉500大卡左右的热量。坚持爬楼梯运动还可以有效的增强我们的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加强我们身体的代谢能力,对我们身体有很大的好处。爬楼梯的运动强度也比较大,可以帮助我们增肌,这也就改变了我们的易胖体质,降低了体内的脂肪含量,可以有效的避免复胖。

温馨提示

这两种运动方式在常见的运动减肥中,属于耗能最高的两种。不过,这两种运动方式都有一定的运动要求和运动难度,刚开始减肥的人轻易不要尝试。新手应该选择慢走或者慢跑一类中低强度的运动,才不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伤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