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肚子腰疼是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7 18:13

文章导读

拉肚子是每个人都有过的,缓解拉肚子药物是最佳选择,但是根据拉肚子情况不同,药物选择也是有区别的,例如饮食造成拉肚子,就要吃泻立停,这改善拉肚子效果非常不错,那拉肚子腰疼是怎么回事呢,有这样问题也是多方面引起的,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使得大家知道该如何做好。

拉肚子腰疼是怎么回事

 

肠炎、急性出血性坏死性肠炎、变态反应性肠炎、过敏性紫癜、Crohn病、溃疡性结肠炎、急性缺血性肠病、败血症、伤寒或副伤寒、钩瑞螺旋体病、慢性萎缩性胃炎、胃大部切除术后、肠结核、慢性细菌性痢疾、慢性阿米巴痢疾、血吸虫病、长鞭毛原虫病、钩虫病、绦虫病、结肠多发性息肉、吸收不良综合征、结肠绒毛状腺瘤、肠道恶性肿瘤、慢性胰腺炎、胰腺癌、胰腺切除术后、肝硬化、胆汁淤积性黄疸、慢性胆囊炎、胆石症、甲状腺功能亢进、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胃泌素瘤、血管活性肠肽(VIP)瘤、类癌综合征、糖尿病性肠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硬皮病、尿毒症、放射性肠炎、肠易激综合征。

拉肚子腰疼是怎么回事

 

鉴别诊断

1、伴发热,见于急性肠道感染、细菌性食物中毒、全身感染性疾病及炎症性肠病等。

2、伴腹痛,以感染性腹泻明显。小肠疾病的腹痛常在脐周,结肠疾病的腹痛则多在下腹部

3、伴里急后重,常见于细菌性痢疾、左半结肠癌、直肠癌等。

4、伴腹泻与便秘交替,见于肠结核、结肠癌、结肠过敏。

拉肚子腰疼是怎么回事

 

5、伴明显消瘦,见于恶性肿瘤、肠结核、吸收不良综合征。

6、伴皮疹或皮下出血,见于伤寒、副伤寒、败血症、过敏性紫癜。

7、伴腹部肿块,见于胃肠道肿瘤、增殖性肠结核、血吸虫性肉芽肿、Crohn病。

8、伴关节痛或肿胀,见于炎症性肠病、肠结核、结缔组织疾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