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初期褐色血多喝水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6 14:40

文章导读

在怀孕初期出现褐色的血液,既有可能是因为着床出血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感染的原因,也不能排除流产的征兆,也不能排除宫外孕的原因,所以说出现这种情况要及时的进行检查,避免出现不良的情况,避免因为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对胎儿的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在怀孕初期要多喝水,及时的补充水分,有助于胎儿的健康。

怀孕初期褐色血多喝水

 

怀孕初期多喝水好不好在怀孕期间,你的血液总量会增加50%,因此一定要多喝水,补充体内的水分才行。一般以每天1000—1500毫升为宜。水对于健康怀孕是非常重要的。应把水看成是你身体中的运输系统。它可以通过血液把营养带给孩子。水还可以防止膀胱感染,这在怀孕期间是很常见的。如果你饮用足够的水,你的尿液会保持较稀的浓度,从而减少感染的风险。水还可以改善便秘,并有助于防止痔疮。尽管这似乎与直觉有出入,但怀孕期间你喝水越多,你身体中保存的水分越少。而且,喝足够的水能防止脱水,这在怀孕第三阶段尤为重要,因为脱水能引起宫缩,导致早产。清晨起床喝1杯凉开水,孕妈妈清晨空腹喝1杯新鲜的白开水,可以温润胃肠,使消化液得到足够的分泌,以促进食欲,刺激肠蠕动,有利于定时排便,防止痔疮便秘。最好在早饭前30分钟喝,喝200毫升最合适。喝水,不在口渴时。口渴犹如田地龟裂后才浇水一样,是缺水的结果而不是开始,是大脑中枢发出要求补水的救援信号。口渴说明体内水分已经失衡,细胞缺水已经到了一定的程度。孕妈妈饮水应每隔2小时1次,每日6—8次,共1200—1600毫升。

怀孕初期褐色血多喝水

妊娠早期出现褐色分泌物的常见原因:

1.着床出血

这是一个事实,四分之一的怀孕女性在怀孕第一周都会经历轻度阴道出血(也被称为植入出血)。这时棕褐色的分泌物一般被认为是正常的。不过,一旦出血量增多,需要立即告知医生。

2.感染

感染或炎症是女性生殖系统出现褐色分泌物的一个常见原因。在大多妇科疾病中,如宫颈糜烂等,褐色分泌物都是一种常见的表现。

怀孕初期褐色血多喝水

 

3.宫外孕

宫外孕是阴道褐色分泌物的另一个常见原因。通常情况下,胚胎发育会植入子宫,但是宫外孕,意味着胚胎发育植入在了输卵管里面,这是可能危及生命的严重情况。一些相关的症状是痉挛和腹部的疼痛。如果我们遭受严重的阴道出血,那么一定要立即就医。

4.其他原因

妊娠早期,荷尔蒙浓度和血流量突然增加,使宫颈的皮肤敏感,阴道或子宫颈遭受感染就会导致褐色分泌物出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