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五个月乳房出水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6 14:42

文章导读

在怀孕五个月的时候,如果出现乳房出水的现象,这是比较正常的一种生理现象,主要还是因为泌乳素分泌的原因造成的。这个时候不要用手去挤,要注意乳房的清洁,要注意及时的休息,如果乳房出现肿痛等一些其他的问题的时候,要及时积极就医,平时要加强饮食调养,为孩子降生做好准备工作。

怀孕五个月乳房出水怎么回事

 

怀孕五个月乳房出水正常吗属于正常现象。很多女性在怀孕的齐肩乳房都会出现出水的现象,一般是从怀孕五个月左右开始发生,这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分泌的是乳汁。但是,也有很多女性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怀孕五个月乳房出水怎么回事

 

怀孕五个月乳房出水怎么回事受到激素影响。怀孕的时候身体会大量分泌孕激素,而孕激素则会促进乳腺腺泡的生长,为分泌乳汁做准备。所以,并不是一定要生产后才会分泌乳汁怀孕五个月乳房出水可能是因为体内孕激素水平较高导致的乳汁提前分泌。

怀孕五个月乳房出水怎么办注意休息,有问题及时就医。这个时候的出水一般是因为乳汁分泌,是正常的现象,不用担心。准妈妈这时候注意自己的静养,平时要让自己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来调节自己的身体,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洁乳房即可。

另外,如果乳房出水伴有增大或疼痛等现象,就应当及时就医,以防乳房疾病发生。

怀孕五个月乳房出水怎么回事

 

怀孕五个月乳房出水可以挤吗

建议不要挤。孕妈妈在怀孕20周左右开始到生产后三天产生的乳汁,称为初乳。初乳的营养价值与蛋白含量非常丰富,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是宝宝的最好的食物。所以建议准妈妈发现乳头出水后,不要挤,挤出来之后是一种浪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