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垫脚尖是瘦腿还是粗腿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4 17:10

文章导读

垫脚尖是比较好的一种养生保健的方法,动作非常的简单,却有很好的养生功效,它有助于预防生病,有助于血液循环,预防水肿,同时在促进瘦腿方面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具有促进小腿部位的脂肪燃烧的作用,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最讨厌的就是小腿过粗,所以说平时进行这样的简单的动作,是能够达到瘦腿效果的。

垫脚尖是瘦腿还是粗腿

 

垫脚尖是瘦腿还是粗腿

踮脚尖,这看似很平常的运动,可是很好的瘦小腿的方法哦。因为当我们踮起脚尖时,小腿后部的肌肉每次收缩时挤压出的血液量能够促使和加快下面小腿部的血液循环,十分有利于腿部,尤其是小腿的健美。而且,踮脚尖还可以活动四肢和头脑,改善肾脏功能,消除长时间用脑集中及久坐后突然站立而眼前发黑、头脑发晕等毛病,起到很好的养生保健作用呢。

垫脚尖是瘦腿还是粗腿

 

日常踮脚尖瘦小腿法

1、怎么踮脚尖瘦小腿:踮脚尖走路每天踮着脚尖走半小时,最好是晚饭后走50步以上,中间可以走走停停,累了就休息。至于踮脚尖走路的速度可自行调节,以感觉舒适轻松为宜。踮脚尖特别费力,难度堪比芭蕾,尤其是刚开始练习的人,会觉得特别的累。因此,初始练习者可以扶着墙,熟练以后就可以不用借助外物了。不过,老年人踮脚尖更要特别注意安全,以免站立不稳而摔倒,还是不要做的好。还有,患有高血压以及较严重的骨质疏松症的人也最好不要踮脚尖走路,以免发生意外伤害。

垫脚尖是瘦腿还是粗腿

 

2、怎么踮脚尖瘦小腿:坐着踮脚尖有些人不适合踮脚尖走路,或者受不了踮脚尖走路的辛苦,可以尝试坐着踮脚尖,效果也是不错的哦。坐着踮脚尖,并让膝盖与大腿保持水平,可将两个矿泉水瓶放在大腿上,进行负重练习,每次踮30~50次,速度可自行调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