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种情况是你们要分手的前兆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03 15:40

 

5种情况是你们要分手的前兆

1.联系越来越少

很多情侣分手前都会进入一段很僵的冷战之中,自然而然,两个人之间的联系肯定会变得越来越少,不再是秒回信息,也不再相互发短信,电话、视频就更加少了。彼此间都不知道对方在干嘛,谁也不想先主动,或者是一个拖着一个拾着,总之不会有回应。

2.态度变得冷淡

态度变得冷淡,这是很多情侣分手前的征兆之一,分手总是有原因的,也决不是一时的决定,而是积累的。很多情侣会因为吵架等导致双方的态度变得冷淡,彼此都不想理解体谅对方,也不想理睬对方,相互之间都没有了热情,彼此过得跟单身一个样,彼此都不关心对方。

3.经常吵架

如果你们总是莫名其妙吵架,因为一些有的没的吵架,不是什么大事却一直吵,其实,一个想分手的人什么都可以是吵架的理由,他会找各种借口来和你吵架,只要是可以吵架的地方都不放过绝对不放过,然后就提出分手,所以如果情侣总是莫名其妙的争吵,多半是想要分手。

4.很少见面

如果情侣连见面的时间都没有了,这也说明是不爱了,相爱的人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想着见到对方,但是一个月见不到几次的话,那就是说即将要分手了,如果是因为距离那情有可原,如果是对方说自己很忙,一周甚至一个月都没有时间见面的话,这就是想分手了。

5.对彼此失去了兴趣

两个人会在一起就是因为彼此吸引才走到一起,然后进入热恋,但是这种热恋的感觉很快就会过去,平静的生活才是最真。但是彼此变得口无遮拦,也不喜欢打扮自己,在彼此面前不顾形象。渐渐地,彼此都没什么兴趣,这也是分手的一个重要原因。

什么原因会导致分手

第一,过多的争吵与冲突

占据了调查的26%,可见争吵的确是很伤感情的,虽然有些时候争吵是沟通的方式之一,可是人在生气的时候,很容易说些难听的话,这样就会伤害了对方,特别是女人大多心理比较脆弱,自尊心比较强,如被所爱的男人伤害,可能会耿耿于怀。假如此时男人并没有重视其中的严重性,继续在女人所不满意的一些生活小事中我行我素,就很容易造成越来越多的矛盾,最后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

第二,没有默契,也正是性格不合

排在第二的没有默契,也正是性格不合。夫妻生活在一起,总会有一方要为对方做出迁就,在一些事情上面最后达成共识,假如长期缺少默契,隔膜就会越来越深,最后形同陌路。试想想,两个睡在一张床上的男女,却各怀心事,这样的生活还有什么意思呢?长期没有默契,分手也就自然而然了。

第三,女人另有新欢

都说了女人是情感动物,所以有人说女人出轨比男人要严重得多,因为女人一出轨就是身心上的背叛。这个世界上的男人都喜欢花天酒地,可是却没有一个男人愿意接受自己的女人爱上别的男人,所以当女人另有新欢,当然也就是以夫妻感情破裂为结局了,婚外情虽然刺激,却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去尝试的。

第四,受到男友欺骗

女人在爱情面前的智商为零,可是当一再的付出都没有真诚的回报时,再傻的女人也会有醒悟的时候。有些男人利用女人的痴情,对她进行金钱及感情上的欺骗,虽然女人一开始会被他的花言巧语所迷惑,可是时间一久,自然也会分得清楚是真情还是假意了。当女人发现这个男人一直在骗自己,其实从来就没有爱过自己,那么他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被女人抛弃。

第五,男人没有责任感

一个男人最基本应具备的就是责任心,可以说一个没有责任心的男人,等于心理上的残废了,一个没有责任心,他对感情就无法专一,他就不能给予女人安全感,要知道对女人来说,安全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不能给女人安全感的女人,玩弄女性感情的男人,其本身就不具备当一个老公的资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