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这样蹲10分钟可以瘦下半身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03 15:53

 

很多人在追求好身材的时候都想避开肌肉,其实这么做不对,因为肌肉可以稳定整个身体,让身体保持更好的状态。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瑜伽练习中的一个万能体式,之所以称之为万能,是因为练习这个体,既可以收紧小腹、美化腿部线条,还可以治疗驼背、稳定根基,更重要的是非常简单,每个人都可以快速掌握,这就是-幻椅式。

幻椅式的功效

幻椅式能够缓解肩膀的紧绷感,增强肩部关节的灵活性。

提升横膈膜,心脏也能够得到轻柔的按摩。同时完全扩展了胸部,强健肺部和胃部的功能。

强健双腿、脚踝、手臂和背部,矫正含胸驼背,培养耐力。

对于腿及腹部肌肉无力、脊椎无力、关节炎、泌尿生殖系统不适,具有缓解和理疗的作用。

椅式变体动作做法

1、双腿打开与肩部同宽的宽度。

2、吸一口气,将我们的双手高举过头顶。

3、吐气,让你的臀部重心向后,身体前倾45度左右,双臂向前伸展到达传统幻椅式的状态。

备注说明:一般情况下你需要从传统幻椅式开始做起,这样可以避免你的腿部角度问题。

当然如果你是高级练习者也可以直接弯曲膝盖保持在幻椅式要求的那个位置上。

注意膝盖的位置不要超过脚趾前方。

4、吸气,尽可能的让上体直立。

然后双手合十到胸前。

5、吐气,让你的身体朝向左边扭转,让你的右侧大臂落在左侧大腿上方,左侧的肘部朝向天花板的方向。

保持这个姿势15到20秒的时间。

6、吸气,将身体转回正中,膝盖的弯曲位置保持不变。

然后向前方伸直双手恢复到传统幻椅式的状态。

7、吸气,让身体和双腿直立起来。

8、吐气放松身体,然后准备反方向。

纠正下半身肥胖的方法

一、良好姿态

平时保持挺胸收腹之态。看一看舞蹈演员的娇美体型,她们平时走路都是这种姿势,让腰、腹及腿部肌肉处于紧张状态,更好消耗脂肪,帮助锻炼体形。

二、适当运动

每天吃完晚饭,与其赖在沙发上看电视,让脂肪堆积更加严重,还不如动一动,做一些简单的动作,坚持每天有目的的做几分钟,你会发现原来保持身材的要领在于“持之以恒”!

三、美体推脂

目前正靡行的纤体减肥、芳香淋巴排毒、推脂按摩、消化系统按摩等项目,配合精油达到美体瘦身。精油中的有效成分通过按摩迅速渗入皮下组织,激活生理机能,降低乳酸囤积,修整身形。如再配以腰、腹运动,能更好帮助你重塑下身优美曲线,减下身肥胖。

四、健康饮食

为什么有些人小心谨慎地少吃,体重还是照样增加。下身肥胖怎么办梨型身材的人囤积在下半身的脂肪非常顽固,尽管严格控制了脂肪摄取量,然而体型仍旧没有明显改善,这是由于尚未掌握健康饮食的规律和原则。根据美国自然疗法专家比德?达丹莫医生提出的血型饮食观点,O型血的人吃瘦肉、动物肝脏、海鲜和绿叶蔬菜,会减轻体重,而谷物、豆类、卷心菜和土豆等对减轻O型血的人的体重无效,A型血的人适合以素食为基础的食物,如蔬菜、豆腐、黄豆等,A型血的人常吃素食不但可减轻体重,而且还可以预防癌症和心脏疾病,B型血的人,更适合肉类和蔬菜,奶类食品对B型血的人亦不错,B型血的人应少吃鸡肉、玉米、西红柿以及各类坚果。AB型血的人,既需要肉类蛋白质,也需要植物蛋白质,但AB血型的人消化系统很敏感,所以AB血型的人宜少食多餐,此外,鱼、豆腐、绿叶蔬菜和奶制品似乎对AB血型的人效果也很好。

五、排毒纤体

排除体内毒素,对缓解压力、提高睡眠质量,缓解工作紧张、经常便秘等都有很好的改善。这是瑜伽学员最喜爱的一组动作,它主要是从脊柱神经出发,伸展到人体的一切主要组成部分,有益于肾脏、肝脏、脾脏、胰脏等各种内分泌腺体以及生殖器官。有效地消除腰围线,削减髋部、腿部的脂肪,也能促进消化功能,对腹直肌群和肠脏有益。

要想彻底摆脱梨型身材的困扰和危机减下半身肥胖,持之以恒是关键所在,上面已经为你搜罗到了行之有效的方案,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努力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