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媳妇突发精神异常失踪 精神异常的原因有哪些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5-26 15:25

婆婆下葬发生意外棺材绳断了,可能过度紧张并受到惊吓的媳妇突发异常出走!这是近日发生在金溪琉璃乡的一幕。接到报警的民警也连夜冒雨将其找了回来。目前,该女子已恢复正常,已前往打工地务工。而据其家人反映,余某之前并没有任何异常。民警初步分析,这可能与其受惊吓导致过分紧张所致。

生活压力明显增大精神异常患者也随之增多,这对整个家庭都是一个很大的负担,很多人认为这种疾病是人们承受力小造成的,其实该病的病因有一定的遗传性,那么精神异常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1、环境因素是指人们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社会人际关系、家庭状况、角色适应和转换、社会制度、经济条件、风俗习惯、社会地位、职业、文化教育、宗教信仰、种族观念等。可以看出个性特征的形成,与其朝夕相处的社会、家庭等环境因素有关密切的关系。

2、精神异常是肝移植病人术后常见的并发症之一,是指严重的心理障碍,患者的认识、情感、意志、动作行为等心理活动均可出现持久的明显的异常;不能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动作行为难以被一般人理解,显得古怪、与众不同。

3、精神异常可以缓慢发展,或不知从何出现,就是几天甚至几小时的事情。当它发生时,常是一个人生理 健康 改变的一个信号。当精神异常很缓慢发展时,有些老人身边的人注意到或忽视了这个很小的变化, 医生 或本人在一个偶然情况下看见这个现象,也可能不会发现这些变化。

4、睡眠持续不好或睡眠严重不足大脑过度疲劳引起的大脑功能紊乱,异常言行便受幻觉、幻听等症状的困扰,本疾病如果是首次就采用没有依赖性的中草药对症治疗,那么快的一个星期左右就好了,慢的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好。

5、药物治疗可以缓解绝大部分症状,抗精神病药物治疗应作为首选的治疗措施,药物治疗应作为治疗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治疗时需足量、足疗程,并积极进行全病程治疗;精神异常症治疗是长期治疗,药物选择考虑症状、副反应、个体耐受性,同时考虑经济承受能力 和可获得性。

精神异常由大脑神经元突发性异常放电,导致短暂的大脑功能障碍的一种慢性疾病,是多种原因引起脑部神经元群阵发性异常放电所致的发作性运动、感觉、意识、精神、植物神经功能异常的一种疾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