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也有更年期 小心这些症状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26 16:37

 

男人更年期的症状有哪些

1、心血管老化

随着男性年龄的增大,心血管疾病的出现频率会开始变高,例如血管弹性变差、变硬,动脉硬化、血管变窄等,这些都是男人进入更年期以后会出现的情况。

2、性欲减退

对男人来讲,性能力是值得关注的问题,但其实当男人步入更年期时,性欲会比之前减少许多,此时不要担心是不是性能力下降了,这只是更年期带来的一些影响。

3、精神不集中

中老年男人会觉得自己总是精神不济,明明前一晚已经很早就睡了,但是白天依旧精神集中不了,这其实也是男人更年期带来的一个表现。

4、失眠变得频繁

很多男性一趟到床上就可以睡着,但是更年期男人却遇到了失眠的问题,虽然感觉很疲劳,但是躺在床上却没办法入睡。

5、消化不良

男人都喜欢吃肉,所以平常也就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这种症状在更年期时会变得更明显,此时建议男人要荤素搭配,吃点清淡的饮食。

男人更年期的症状除了以上提到这些以外,还有体力变差、经常出汗、脾气暴躁等,那么男人更年期应该如何调理呢?

男人更年期的调理方法

1、调整心理

心态如果不好,那么就容易出现负面情绪,当男人感受到更年期带来的一些负面影响时,最好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这样才能更好的面对更年期时出现的不良症状。

2、锻炼身体

中年男性一般都有发福的情况出现,这个时候身体机能也在慢慢退化,如果你不想一直被更年期困扰,那么不如动起来,多锻炼一下身体,运动之后身体变得有活力,心情也会开朗许多,更年期的症状自然也会减轻。

3、注意饮食

专家认为,男人进入更年期以后可以多吃一些强筋骨、益精血的食物,例如羊肉、牛肉、虾肉等,这些食物都能让男人更好的对抗更年期带来的不适。

4、生活规律

当男人进入更年期以后,建议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早点睡觉早点起来,拒绝烟酒,饮食要荤素搭配,有时间也可以做一下家务或者运动锻炼,这样可以更好的保健身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