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婚三年妻两度流产 竟是因为这个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24 16:18

怀孕生子可谓是人生中的大事件,对于女人而言,找到一个自己所爱的人结婚生子,将是一件非常幸福无比的事情。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幸运的,结婚三年妻子却两度流产,这是怎么回事,是女方的身体有问题,还是男方的身体有问题呢?

今天的主人公是小张(29岁)和小陈(28岁),她们已经结婚三年多了,夫妻两人的感情一直都比较好,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她们并没有孩子。小陈说自己也曾经怀过两个孩子,但是最终都是无缘无故的流掉了。医生建议丈夫也做个检查,结果检查报告上显示是丈夫身体出了问题。丈夫的精子检查报告中显示,他的精子DNA碎片率高,除此以外丈夫的精子还有活力不高,运动不好的缺陷。医生经过仔细询问后才知道,原来小张所从事的行业是主要原因之一,小张是IT行业,他平常爱抽烟,喜欢泡澡,并且还经常的熬夜加班,就算是有时间他也是宅在家玩电脑,或者窝在沙发里看电视,这样的生活方式就是他精子不健康的罪魁祸首。

事实上,身边确实有太多的夫妻无法实现天伦之乐,他们备孕多年却始终怀不上孩子,这其中与男性的精子质量脱不了干系。那么,如何才能提高精子的质量和活力呢?

1、不穿牛仔裤

对于男性而言,长期穿着太过于紧身的裤子是不可取的,尤其是紧身的牛仔裤,它是会影响优良精子的生成的主要因素。

2、不能长时间骑行

有部分男性热衷于骑行来锻炼身体,可是长时间骑自行车也是不可以的,这样的运动会影响到男性精子的质量,会对孕育造成阻碍。

3、不喝可乐

有些男性有喝可乐的习惯,事实上,可乐有杀精作用,一旦男性长期饮用的话,势必会对生育能力造成影响,而且还可能影响到下一代的质量,使胎儿畸形概率明显增加。

4、吃富含锌元素的食物

锌元素是生成精子的主要成分,所以,男性可以通过多吃锌元素的食物来进行补充,像海鲜类的食物都是可以的,从而提高生育能力。

5、补充维生素E

维生素E能够促进锌元素的吸收,在平日里可以多吃含维生素E的食物,像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都可以多吃哦。

6、避免电脑辐射

许多男性朋友比较迷恋电子产品,而且大多数男性的工作也是与电脑分不开的,但是,尽管这样在备孕期间还是奉劝男性少接触电脑,以及辐射比较大的电子产品,就算是工作上再所难免会接触的话,也要把握时间,不要长时间的呆在电脑前,可以多多走动走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