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种网红减肥产品掺有禁药 如何正确安全的减肥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5-13 10:39

江苏朱女士从网上购买了一款名为“左旋肉碱咖啡王”的网红产品,可每次服用之后就会感觉头昏,而且还伴有呕吐。这一案例牵出了一起跨5省6市、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经过江苏淮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测,这款“左旋肉碱咖啡王”中不但没有左旋肉碱的有效成分,反而从中检测出盐酸西布曲明、酚酞等国家禁止添加的药品成分。

职场妈妈是相当辛苦的。每天被家庭和工作上的事情烦扰,职场妈妈很难有个人的独立空间。她们锻炼的时间少了,睡眠的时间也少了。作息不规律导致代谢下降,影响减肥的效率。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如何正确安全的减肥?

1、饭后不能立即坐下,要保持直立,以免胃部下垂,半个小时后再外出散步,消耗热量。平时走路坚持挺胸收腹,座时也尽量收腹,平时能走楼梯时不乘电梯,能走时不座车,能站时不座下,能座时不躺着,虽然麻烦,但长此以往,能消除腹部脂肪,并形成健美的体态和挺拔的身姿。

2、坚持运动是提高代谢率的最好方法。除了做骑车、跑步、健身操等有氧运动之外,还要结合力量训练。力量训练能够锻炼肌肉,而肌肉增长能够促进代谢率提高。坚持运动同时不要忘了饮食控制哦。减肥需要运动与饮食双管齐下。控制每天摄入热量不得高于1500大卡,少吃高热多油脂食物,多吃蔬菜、粗粮和水果等纤维素丰富的食物。

3、控制热量,使得摄入热量少于消耗热量,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严重肥胖的人,一般建议每天摄入热量为1500大卡即可。一般肥胖的人要根据自己基础代谢,运动消耗情况来调整每天的热量摄入。

4、体积大密度小的食物,大多富含纤维素,而热量却很低,不但可以产生饱腹感,而且也不会吃胖。比如在吃饭之前,先吃一些蔬菜沙拉,或者喝一碗汤。这样的吃法可以帮助减少12%的卡路里热量。

5、减肥方法有多种,其中控制饮食是核心方式。建议您在减肥的过场中要严格控释饮食,每天要少吃多餐,禁止吃零食,饿了多吃水果以补充每天所需的维生素,还要控制每天的饮水量,最重要的还要适量运动巩固减肥成果。减肥是一个艰苦漫长的过程重在坚持。

要有健康的饮食规律,少吃油炸食品,多吃些蔬菜水果。多运动要有早睡早起的习惯。不要刻意的去减肥,最好不要吃减肥药吃了不仅对身体不好,而且以后还会反弹。建议夏天跑步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适当的减肥,最好是在下午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