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底生发神药 3天治脱发是真的吗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12 14:39

最近,网络上和电视上都有一款神奇的药,据说这是一种生发的药物,而且广告宣传真是神乎其神,广告宣称“3天止脱发,21天长新发,3个月植发造林” “十个用十个长、没有一个不长的”。人们看了这种广告没有不心动的,毕竟秃顶给人们带来很大的困扰,有的不仅仅是外观上苦恼,甚至还影响到心理,虽然,大家都认可聪明的脑袋不长毛,但是,谁都不希望自己的脑袋上没毛。于是,一些掉发严重甚至秃顶的人,就开始满世界寻找能够生发的药物和秘方。

其实,脱发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不过,有一些人的脱发属于正常,控制在一定的量,因为头发也要进行新陈代谢,头发掉了还会长出来,因此,看上去发量的维持是恒定的,可是,有一部分人因为各种原因,头发掉落的速度大于头发增长的速度,结果,最后的结局就可能会秃顶,而人一旦秃顶,看上去就会更加的衰老。那究竟是哪些原因引起的严重的脱发?我们还是来了解一下原因,只有找到原因,才能根治病因,才能分辨所谓的治疗脱发的神药是否可信。

脱发的原因:

1、工作压力大,经常用脑过度。一些人因为工作的关系,导致压力很大,尤其是一些做文字工作、电脑工作,还有一些领导,在工作中都会面着很大的压力,所以,导致了头发的蛋白质消耗过多,而头发失去营养,自然就会脱落。

2、辐射性因素,现在的一些电器的使用导致了脱发的人更多,是因为一些电器都存在一定的辐射,比如我们的手机和电脑、电视,这些辐射会导致脱发。

3、化学因素。现在的人们都追求时尚和美,变换发型或者烫头发变得很随意,但是,如果使用一些劣质的洗发水或者烫发水,对头发和头皮的伤害是非常大,会引起脱发,严重的甚至可能会诱发癌症。

4、清洁问题。头皮的毛囊是需要不断的清洁的,毛囊也是需要呼吸的,可是如果长时间的不洗头,脏东西阻塞了毛囊,就会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而毛囊不健康了,就会引起脱发。

5、身体的一些疾病。身体的一些疾病会直接影响到毛囊的健康,我们会发现一些重病的病人也会大把的掉头发。

6、化疗。一些患上癌症的患者需要进行化疗,对头发的伤害非常大,最突出的表现就是大量的脱发。

7、遗传因素。父母头发少,或者有脱发的,可能子女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8、熬夜导致脱发。熬夜会消耗身体更多的营养,而身体营养不足的时候就会表现脱发。

由此可见,脱发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所以,不可能在三天之内治疗好,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有效,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特别有效的治疗脱发的方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