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增肌吃什么坚果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1 16:56

文章导读

在健身增肌的健身活动当中,良好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有助于肌肉组织的撕裂和恢复,从而促进肌肉组织增厚,促进肌肉组织快速的生长,要想达到良好的健身的效果,在饮食方面除了多吃一些富含高蛋白的食物以外,比如说多吃牛肉,鱼等等,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坚果,也是非常好的一种食物。

健身增肌吃什么坚果

 

健身增肌吃什么坚果

尽管坚果及种子类食物含有大量的脂肪,但多数是有益于健康的不饱和脂肪,而且多数的坚果营养密度极高,含有有益健康的抗氧化物质及蛋白质。若用腰果、花生等坚果类,来取代这些零嘴,能够帮助你解决嘴馋问题,食得更健康!

通常“坚果”多为植物种子的子叶或胚乳,营养价值很高,一般可分为两类:一是树坚果类,包括杏仁、腰果、榛子、核桃、开心果、夏威夷果等。二为种子类,像是花生、葵花子、南瓜子等。这些坚果包含了丰富的营养素,有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能够提供我们充足的能量来源。

更重要的是,坚果所含的单元不饱和脂肪酸(尤其核桃、杏仁、榛子、腰果、花生),还能有助于降低总胆固醇,减少患冠心病的风险。肌肉需锻炼出来,然而不长肉,增肌的效果会不明显!

健身增肌吃什么坚果

 

适合健身吃的五大增肌零食

1、蛋白质来源

目前有不少营养品厂商售有高蛋白饮品、高蛋白棒、鸡胸肉,使得营养补充品不再单调,健身一样可以放心吃点心。不过这些点心的价格普遍高了一些,个人可视需求购买

二、牛肉干

牛肉干是健美运动员的主食之一,富有蛋白质及必需胺基酸,对于建构肌肉、修复身体的重要元素。在挑选牛肉干前,应尽量避免添加硝酸盐、味精、糖等物质的品项;如此一来,你吃下的牛肉干才会是低热量、健康又有饱足感。

三、水果

水果是从上班族到运动员都适合食用的零食。由于种类众多,能提供的健康益处、营养素、维生素等指标皆不同。一般建议想减肥的人,可以多食用热量较低的香蕉、蓝莓、草莓、瓜果类的水果。

如果是想要增重或快速补充热量,香蕉、芒果、凤梨等含糖量偏高的水果便会是优先选项。水果本身的营养素,多以碳水化合物为主,计算总量时可能要特别留意,依据当前目标做选择,才能避免超标。

健身增肌吃什么坚果

 

四、酸奶

酸奶可以说是另一种完美零食,相较其他的蛋白质,优格更好消化。市面上有不少含糖量、脂肪量较高的品项,购买前记得多瞄一眼,有更天然的选项可以放进购物篮里。

越是天然、健康的酸奶,不仅能提供钙质、酪蛋白,还有对肠道健康有帮助的好菌。然而,通常这种酸奶会比较没有味道,若是不合胃口,加入肉桂粉、香料提升味道倒无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