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急于减肥差点截瘫 这些减肥误区要记住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7 17:18

你会减肥吗?减肥在很多人眼中只是纯粹的流个汗、节个食就搞定了。那么你知道吗?其实这么做只会导致各种身体隐患缠身,减肥可是一门学问,减肥不当对我们的危害极大。那么下面就给大家讲讲减肥时经常遇到的误区有哪些,只有了解这些误区才能避免走错路。

急于减肥差点截瘫

你知道吗?减肥绝对是不能盲目的,不然可能会导致瘫痪的。这不,最近家住浙江的一名女子就因为减肥不当差点截瘫了。据了解,这名女子产后出现了肥胖的情况,为了快速的恢复好身材,常常通过节食、运动还有中药熏洗等方法来减肥,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就成功瘦下来了,而且还比产前更瘦。

女子患有颈椎病,因此常常去按摩。但是越按颈椎越受伤,据悉女子的脊髓损伤,险些截瘫。医生表示,女子脊髓损伤除了spa按摩之外跟不当的减肥也有关系。医生表示只是单单的减少了体重儿没有增加肌肉的肌力就会导致脊柱的负担增加,久而久之就会造成损伤。所以说减肥需要科学的方法。

其实生活中还是有不少的人步入了减肥的陷阱里面,那么下面就去看看常见的减肥误区有哪些吧。

1. 运动量越大越好

很多人都认为运动量越大减肥的效果就越好,其实运动量过大会导致血糖出现下降,这会导致饥饿找上门,只会让你越吃越多。

2. 不注重重力训练

很多的女性朋友减肥就是害怕重力训练,因此减肥运动时经常只进行有氧运动训练而远离重力训练。不过你知道吗?不注重重力训练就会导致上面医生所说脊椎的负担加重。

3. 运动20分钟就够了

你知道吗?运动的时间跟脂肪的燃烧也有关系。据了解运动前20分钟完全就是消耗水分以及糖分而已,一点脂肪都没有燃烧,只有运动半小时之后才会开始的燃烧脂肪。

4. 只吃素

很多女性一直都是依靠吃素来减肥,其实不吃荤食就无法导致脂肪被分解而且有些素食也有大量的脂肪以及糖类,因此只吃素减肥反而会越减越胖。

5. 节食减肥

节食减肥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方法,不过你知道吗?饥饿会导致体内对于高糖食物以及脂肪的渴求更加的强烈,同时还会导致营养缺乏。节食可能会让你瘦下来,但是减肥成功之后饮食恢复正常时就会出现反弹。

以上5种情况就是减肥中最为常见的误区,想要减肥的朋友一定要远离这些误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