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爱抖腿是肾虚?这么做可以远离抖腿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7 17:18

你是否有抖腿的习惯呢?在生活中有不少的人一坐下去就会开始抖腿,即使是已经制止了,但过会还是会自觉的抖腿。那么为何会这样呢?网上对于抖腿的争议也是非常的多,有些人认为这是正常的习惯,有些人则是认为抖腿的危害大。那么抖腿到底好不好呢?下面就一起去揭开抖腿的迷云吧。

抖腿好不好呢?

相信很多人都想要知道,其实抖腿是一种坏习惯。在聚会见客户等一些正式的场合里面抖腿,这会让别人对你的印象大大的下降,很多人都会认为抖腿的人经常是坏毛病一堆,因此抖腿不是一件好事反而会影响人脉。

抖腿是一种病吗?

你知道吗?抖腿可以分为两种,一种完全就是爱抖腿,这是一种坏习惯;另外一种就是一种疾病。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来说,抖腿的另外一种名称叫做:不安腿综合症。这是一种感觉运动障碍性疾病,这种疾病在我国的患病率比较低,不过你知道吗?抖腿虽然是一种疾病,但它不会危及到生命,只会严重的影响生活。不过也要记住了,有些人抖腿不是患有不安腿综合症,而且无意识的去抖腿,这是缓解焦虑的一种习惯。因此,如果说你经常抖腿,同时还伴有腿部疼痛,甚至还会经常痉挛。那么这就说明了你患有抖腿综合症。

总爱抖腿是肾虚

在网上有不少的人都认为经常抖腿是因为肾虚所致的,那么真的是这样吗?其实抖腿跟肾虚无关,经常抖腿的人不是因为不安腿综合征就是一种坏习惯而已。因此对于有些人说抖腿是肾虚其实没有任何的科学依据。

运动可以让你远离抖腿

我们都清楚运动是百病的克星,因此不管是患有抖腿症还是无意识的抖腿行为只要通过运动就可以有效的运动,当然运动时一定要注意不能过度,不然只会更加的疲惫。

抖腿会不会遗传呢

很多人都担心抖腿会遗传,那么到底会不会呢?如果说抖腿是属于坏习惯,而不是不安腿综合症,那么肯定是不会遗传的。如果说你是一名不安腿综合症患者,那么直系亲属患病的概率非常的高。

其实不管是爱抖腿还是不安腿综合症,在公众场合上面都会影响到自己,因此一定要严重的控制好自己。爱抖腿的一定要抑制住这种习惯,而对于不安腿综合症的人来说则需要积极的去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