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持婚姻的秘籍:女人婚后要知道这“三不”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8 17:23

女人们都喜欢嫁一个好人,让自己后半生幸福,但是婚姻是需要双方相互扶持的。嫁作人妇之后,若是不懂得守护婚姻的话,迟早会导致婚姻破裂的。所以说,女人们婚后要知道“三不”,这可是让女人拥有甜蜜婚姻的法则,请一定要来看看。

女人婚后要知道这“三不”

1、不要有猜忌

女人比较感性,因此常常都喜欢乱想。有的女人因为太爱自己的老公了,因此眼睛里容不得沙子,看到了对方有一点风吹草动就觉得对方是不是对不起自己。但是又不直接向老公问答案,往往都是自己在心里瞎想,胡乱猜忌。

要知道这样捕风捉影的行为,任何人遇到了都会觉得不高兴的。因为这样行为说明你对他不信任,夫妻之间的信任被挑战了,你会开心吗?想必大家都不会开心的。所以说,女人们婚后不要有猜忌,有什么疑问的时候,倒不如找个时间和老公谈一谈。把话说开了,才能知道事情的真相。

之所以建议不要猜忌,把话说开来,是因为有时候眼睛看到的也许并不是事实,反而存在许多的隐情。两个人和气的谈一谈,才能让对方不反感,才能让他说出真话的。

2、不要回应他给你的爱

结婚是因为相爱,所以选择结成一个家,但是婚后不少女人把老公给的爱,当作是理所当然的,因此往往都是对方一直在付出。而部分女人则只是一味地索取,从来都不回应他。要知道爱是相互的,当对方给了你爱,你也应该回应。有来有往的爱情,才是最和谐的。

所以说,当他给你送了生日或是纪念日礼物的话,你不妨给她一个真心的吻,或者等他的生日到了送他想要了很久的物品吧。

3、不要指责对方

很多女人结婚之后,觉得两人的关系已经亲密的像家人了,所以说话的时候,往往不会顾忌到他的脸面。有时候在生活中,总是喜欢因为一件小事去指责对方。

比如说他洗完脸后毛巾没放好,女人会指责他为什么这么随便;比如说他擦完桌子之后,女人总是要去指责他没擦干净;比如说他洗了碗,女人却指责他没有洗干净。其实这些都是小事,有的男人比较少干家务,做出来的效果没有那么精细是很正常的。当他做了这些事情时,不要去指责他做的不好,而应该夸他很体贴,让你轻松了一些,之后再轻声指出他做得不好地方。

人都是爱听好话的,当听你的夸奖时,他的心里自然高兴,下次还会主动做这些事情,而且也会听你的建议,慢慢地改进的。若是一上来就指责他,只会让他觉得自己做了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下次就别指望他主动帮你做事了。

女人问问抓住老公的秘诀

1、温柔一点

温柔可是女人的利器,试问哪个男人能抵住温柔的诱惑呢?婚后有许多的琐事让女人烦心,但是女人不要总是暴跳如雷,而应该温柔地和老公商量,这样会让你的老公觉得你很体贴,会觉得自己娶了一个好女人。

2、学会几个拿手菜

工作的时候,很多男人都吃得是快餐,可以说都想要吃到家里妻子亲手做得菜。也许味道不够好,但是包含着心意。若是你的饭菜做得好吃的话,你还愁他下班后会去鬼混吗?当然不会,相反他下班后会巴不得回家,因为他知道你给他做了一桌子好吃的菜肴。

当男人吃着可口的饭菜,看着温柔的妻子,会让他一身的疲惫少了许多。这样轻松和谐日子,相处起来才是最美好,最幸福的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