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按摩有益健康 这四个地方多按按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8 17:26

身体好才能一起都好,女人们要学会保养自己的身体,比如说没事的时候按摩自己的身体。这样做有助排出身体内的一些毒素,从而让自己的身体一点一点的变健康起来。所以说,女人们没事的时候要按摩自己的身体,下面这些按摩的小技巧,女人们要赶紧学起来哟。

女人怎么按摩身体有益健康

1、按按太阳穴

人体有很多的穴位,其中太阳穴显得相当重要。小编提示,每天多按摩几次太阳穴,有助让促进皮肤中血液流动,从而让皮肤更新加快,皮肤也就能变得嫩一些咯。

2、按按眉头凹陷的位置

这个地方有一个穴位叫攒竹穴,每天按按可是有助滋养容颜的。因为按这个穴位,有助分解沉淀在面部的黑色素。面部的黑色素减少,也就意味着斑点生成的概率减小了。所以说,想要面部不被斑点铺满的话,不妨日常的时候,按按眉头凹陷的地方吧。

3、推一推虎口

虎口这个穴位可是有防老穴之称的,建议女人们每天用手指大力按摩虎口,大概按个几分钟就可以了,这样做可以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让面部看起来红润一些,从而改善面部暗黄的症状。对了,小编提醒虎口位置就是大拇指和食指相交的地方,大家可别按错了哟。

4、颈部要按一按

生活中的女人,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往往都会有很长的时间保持同样的姿势。长期如此的话,会使得颈部变得十分的坚硬,从而导致颈部血液的流通出现问题。要知道一个地方血液流通受阻的话,就会影响到全身的血液循环。因此,当颈部血液流通出现问题时,面部的血液循环也就会受到影响。如此一来,若是面部没有足够的血液养分输送进去的话,就会影响女人的肤色,甚至还会出现暗黄、黑眼圈的皮肤问题哟。

所以说,建议女人们没事的时候按一按颈部。比如说每天花几分钟用力按颈部的肌肉,是有助促进血液流通的,从而帮助女人们恢复红润的脸色哟。

女人日常按摩需注意的要点

1、力度要拿捏好

很多女人以为按摩的时候力度大一点,也许会有更好地促进作用。可是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此按摩时想要达到好得效果需要的时候适度的刺激,而用力过度的话,反而会出现刺激过度的问题。再者,按摩的时候用力过度的话,还可能导致皮肤出现淤血或者是肌肉损伤的问题,如此反而得不偿失了。所以说,女人们在给自己按摩的时候,要拿捏号力度哟。

2、时间和次数要把握好

很多女人以为按摩的时候,时间和次数多一点,有助更好地促进血液的循环。这是常见的想法,可是这样想并不对。因为肌体可以承受的外力刺激是有一定限度的,一旦刺激过度的话,反而造成反效果,比如说使得关节或者是韧带出现很大的损伤。

此外,人体的刺激过度的话,会使得神经出现紧张或者是被抑制,从而导致人体的活力和抵抗力都被消弱。再者神经被反复刺激的话,很容易出现疲劳,而且敏感度也会出现下降,从而使得肌肉的耐受性降低,这样一来保健的效果可是大打折扣的。

所以说,女人们在按摩身体的时候,要懂得适可而止,而不是看到了按摩对身体有好处,就不管不顾地去做,而应该选择正确的方法,同时还要掌握最适合的时间和次数,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目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