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根据胸型选择内衣 女人这么穿不会错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7 14:47

内衣是妹子们必须穿的,不然很不雅观,而且对乳房的健康也会有影响。小编提醒,只有了解自己的胸型,才能买对内衣,从而让自己的乳房有完美的保护。因此,还不知道自己属于哪一类胸型的妹子们,快来看哟。

女人有哪些胸型?适合什么样的内衣?

1、向两边扩张的

这种胸型很常见,简单地形容,就是乳房头部,往往分别偏向两侧的手臂方向。或者不管是左边还是右边的乳房,它的头部因为受到了重力的影响,而导致中乳头偏离了中央的位置。

对于这种胸型,建议买T恤内衣,妹子们穿起来才会感到舒适,而且同时能够将两侧的乳房聚拢起来,避免再往两侧偏移。

2、比较苗条的

通俗点讲,就是乳房的上半部分属于比较宽大的,而下半部分则要窄一些,乳房整体看起来没有脂肪可言。

对于这种是这种胸型的妹子们来说,选择低胸并且含有衬垫的内衣,是最为合适的。因为穿这种内衣时,有一定托高乳房的效果,让妹子们的胸前看起来不至于一马平川。

3、跟钟一样的

这种形状的乳房,往往看起来都比较大。因为它属于上半部分小下部分大的情况,往往这种情况更容易出现下垂的。主要是下半部分脂肪比较多,乳腺组织撑不起,再加上重力因素的影响,自然而然会出现下垂的情况。

这种胸型的妹子,往往不好买内衣,因为太大了穿普通类型的内衣,特别容易出现肩带下滑的情况。时间若是长了,乳房走样的可能性会特别的大。对此,小编建议她们最好买全杯的,而且支撑力要强的一些,这样才能完全托住两侧的乳房。

4、圆形的(最完美的样子)

大家都知道圆是上下都是一样的,你的乳房上下两个部分,丰满程度是一样的。那么就说明的你乳房是圆形的,拥有这种胸型的女人,可以说是很幸运,因为这是最为完美的乳房形状了。

因为这种胸型特别的完美,所以说,妹子们完全没有选择的顾虑,基本上平常的内衣款式就可以穿了。

女人清洗内衣的重要细节

内衣作为与乳房贴面接触的东西,必须要保证它的洁净度。所以说,妹子们平时洗内衣的时候,可要多花几分心思哟。其中下面这几个清洗内衣的重要细节,可以速来瞧一瞧哟。

1、洗前要做的事

A、要看下内衣的标签内容,因为标签会注明该款内衣的一些洗涤说明,比如说不能用什么清洗之类的。洗前了解一下,就可以避免一些损坏内衣的情况出现哟。

B、要看下内衣的情况,内衣穿久了,难免会有出现损坏的情况。比如说可能脱线了,比如说背钩是否完好,比如说有拉链的内衣是否将拉链拉好之好的。当发现这些情况时,妹子们可以立马纠正,这样才能避免在清洗地过程中,将内衣的表面蕾丝或是罩杯内部的材料给弄破了,减少内衣的损坏。

C、注意水温,很多在天冷的时候,喜欢用热水洗内衣。虽然这种做法不是不可以,但是小编提醒妹子们,想要用热水清洗内衣的话,一定要控制水温。因为内衣的制作材料差不多都是蕾丝、网纱之类的,此外罩杯里面大多是海绵,这些东西一旦被过热的水浸泡的话,特别容易出现变形,甚至是褪色的问题哟。

2、清洗途中要做的事

清洗时最好用双手洗,别途方便直接扔进洗衣机。因为手洗能够更好地将罩杯内隐藏的一些脏东西洗掉,从而让内衣变得干净一些。此外,清洗好了之后,必须要漂洗多遍,避免一些清洁剂残留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