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女2分吃3斤汉堡 这么做能保护肠胃健康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5 15:05

最近,网上有一篇文章特别引人注意,文章里还有一些图片,图片上一位女士正在拼命的吃着面前盘子里的奶酪汉堡,而另一张图片显示盘子里的汉堡已经全部吃完,这种速度实在是太惊人了,原来这是一个比赛的现场,这名女子今年38岁,经常参加各种比吃的的比赛,而且,她能吃下去很多东西,速度也非常快,这次的吃汉堡比赛,她仅用了2分钟就吃完3斤的汉堡,因此,有获得了冠军。

她主要的工作就是无休止的参加这种比赛,因为这种比赛可以获得一笔奖金,少则也有1、200人民币,多则可以达到10几万人民币,而这些也是她经济上的主要来源,她有四个孩子,而养育这些孩子全部靠参加各种比赛得到的奖金来支撑。多年来,她参加过无数次这样的比赛,因为人们称她为大胃王,而且很神奇的是无论她怎么吃,都不胖,个子很高但是体重只有108斤。

这也算是一个奇女子,居然长了这么大的一个胃,但是这样的比赛是不能效仿的,因为在很短的时间内吃进去大量的食物,对胃肠的健康是非常不利的,我们吃食物都讲究的是细嚼慢咽,像这样风卷残云的吃法是不被提倡的,也不符合养生的要求,那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又该如何保护好我们的胃肠?

1、选择主食。要保护胃肠一定从选择食物开始,尽量吃一些胃肠容易接受、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各种面食、各种粥类,但是喝粥的时候千万不要温度太高,会伤害到我们的食道和胃肠。面食也尽量吃发面的,少吃死面的,米饭相对含酸较多,因此,少吃米饭对胃肠的刺激性会减少。

2、蔬菜类要选择富含维生素的品种,比如十字花科的、香菇类等,还有番茄也是富含维生素C的,可以多吃。烹饪蔬菜的时候一定要将蔬菜煮熟,一些蔬菜如果不煮熟,不仅伤害我们的胃肠,还容易引起中毒,比如芸豆,如果半生不熟很容易伤害健康。

3、肉类食物。人们的食物中是不能缺少肉类的,但是,一定要分清楚各种肉类的功效,经常吃一些暖胃、补胃的肉类,少吃油炸类的肉,可以多吃一些羊肉,少吃一些鸭肉,因为鸭肉性寒,不利于胃肠消化,其他的肉类也要适量摄入。

4、饮食要规律。这是对胃肠的最好的保护,每天坚持一日三餐,而且原则是早餐吃好、中餐吃饱、晚餐吃少,千万不能暴饮暴食,更不能饥一顿饱一顿,对胃肠都是极大的伤害。

5、充足的睡眠不熬夜。睡眠对保护胃肠也至关重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胃肠的修复,熬夜会伤害到胃肠的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