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怎么防衰老 从两个方面下手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5 15:51

每个人都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一些,尤其是对于女人而言。但是女人们若是只在嘴巴里说说,而不是认真地想办法抗衰老,那么衰老的速度只增不减。因此,小编建议女人们,别只顾着工作,保养自己和衰老对抗是特别重要的哟。所以说,女人请认真看看抗衰老的小技巧哟。

女人想要年轻些请及时抗衰老

一、饮食下手抗衰老

1、蜂王浆

这种蜂制品可是珍品,丰富的营养可以帮助合成蛋白质,使得细胞生长加快,从而让人体的更新加强,还能增强组织再生能力,从而让你的皮肤看起来相当的年轻。皮肤年轻了一些,让人从视觉上就觉得你变得年轻了。

2、草莓

这种水果个头虽小,可是营养很高哟。其富含各种矿物质,而且维他命也不少。经常食用能够增强皮肤的弹性,而且保湿效果也很强,从而让女人们的皮肤渐渐地变得吹弹可破。

3、桃子

很多吃桃子只是觉得好吃而已,其实它的美容效果可是相当不错的。比如说其富含果酸,具有特别不错的保湿功效,再者还能清除堵在毛孔里面的脏东西,毛孔干净了也就意味着你的皮肤里没有那么多杂质存在,看起来肤色自然会变好的,另外,对于预防皱纹也是好处的。

二、认真护肤也能抗衰老

1、补充胶原蛋白

皮肤能够保持弹性和细腻,是因为组织里面丰富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有不少的天然保湿团,能够起到很好的涵养皮肤水分的作用。再者胶原蛋白足够的话,皮肤密度也能得到提高,从而使得皮肤弹性得到变强。

当你的皮肤弹性和水分都处于最好状态的时候,从肉眼来看你整体的都会变得年轻许多的。所以说,女人们要及时补充胶原蛋白哟。

2、别让皮肤一直被风吹日晒

好皮肤往往是因为含有很多的水分,而不管是风吹还是日晒,都可能导致水分从皮肤里面流走,这样一来,水分不够就没办法滋养皮肤了。皮肤变得干巴巴的,所以自然就开始老化了。如果不理解的话,小编打个比喻:

皮肤就好像是稻田,有水分的稻田土壤比较肥沃,而且有充足的水分养育水稻,甚至其他植物也长得更旺盛。相反,若是稻田里没有水分的话,别说没办法长出稻子,就连杂草也没几棵。若是严重缺水的话,甚至稻田还会干涸成一块一块的。这就好比是皮肤没有水分变得干裂一样。

不同年龄的女人要选对抗衰老方法

1、20岁的女人

这年龄的女人,往往属于皮肤正嫩的时候,不用过多去做保养。只要平日里认真洗脸,简单地涂抹一些简单的护肤品就好了。不要去涂抹各种营养超高的化妆品,因为这个阶段内的皮肤养分都很充足,完全不需要去额外补充养分。

2、30岁的女人

这个年龄的女人已经有明显的衰老表现了,比如说皱纹长出了许多,而且眼部水肿的情况也出现得特别地频繁。这个年纪的女人们,若不开始护肤的,会老化得更快。建议可以用些除皱的、补水的护肤品之类的。

3、40岁的女人

到了这个年龄若是还不曾保养自己的,那么脸部给人的感觉已经是十分老态了。皱纹可以说满脸都是了,而且脖子的皱纹也不断出现。甚至斑点也不知不觉多了不少,整张脸看上去完全没有让人可以赞美的地方。

建议这个年龄的女人,请一定要赶紧保养了,尤其是抗衰老的保养必须要做。这个时候的你,已经老了不少,再晚一点的话,就算你用昂贵的保养品,对你而言,也无法达到你心目中的变年轻的要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