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赌王长孙女患乳癌 乳腺癌早期症状与预防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3 11:24

香港赌王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人物了,今年九十多岁的何老,拥有所有男性都羡慕的家庭与生活,他有四房子女而何家华就是他的长孙女,可是她在16年时被不幸的确诊为乳腺癌3期,病来如山倒,对于有钱人来讲,虽然在治疗的过程中不担心费用的问题,但是病痛给人身体带来的疼痛与伤害却是一样的。

说起何老的长孙女,可能大家对她还不是十分的了解,她与03年时与外籍男友结婚,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这段婚姻并没有白头到老,历经了六年以后以离婚收场。然而,命运多磨,她在两年前被判患乳癌第3期,肿瘤达7公分,更为不幸的事,癌细胞已经发生了扩散,万幸的是自己治疗及时,病情有所缓解,肿瘤也明显的有所缩小,现在靠吃药可以控制病情,目前来讲身体恢复还算是乐观的。而她怕爷爷会因此而担心,所以,对何老就隐瞒了此事。现代的生活节奏如此之快,而且女性在社会上的地位也日渐上升,可是因此给女性们所带来的身心压力也是巨增的,有的女性朋友长期忙于工作,而忽视了自己身体健康的管理,女性预防乳房疾病已经成为一个需要关注的问题。

乳腺癌的早期症状:

1、乳房肿块

乳腺的外上象限是乳腺癌的好发部位,多不伴任何症状,常为单个、不规则、活动度差的硬性肿块。

2、 乳头溢液

非哺乳期内乳头溢出乳白色、淡黄色、棕色或血色、水样、脓性的液状物。

3、 乳头改变

乳头出现异常情况:乳头偏歪、回缩、凹陷等。

4、 局部皮肤改变

这可是乳房疾病的主要表现,乳房皮肤出现橘皮样改变,即皮肤水肿且有毛孔处明显凹陷的改变。

5、两侧乳房不对称

这是乳房疾病最明显的表现,可以通过观察两侧乳房的体积或形态进行判定。

6、乳房疼痛

少数乳癌病人有乳房隐痛、刺痛、胀痛或钝痛。

如何预防乳腺癌

1、养成运动好习惯:据医学专家统计,经常运动的女性,患乳房疾病的几率比不运动的女性低30%。

2、多摄取含丰富纤维素的食品:饮食多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类、谷类、豆类食物。

3、避免使用激素类药物:有很多女性对于自己所服的药物不是很在意,其实,激素类的药物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尤其是紧急避孕药物)所以,能够不吃就尽量不要吃。

4、每天保持个好心境:抑郁、紧张等不良情绪会引起脂肪栓水平的增加。所以保持乐观放松的心态,减少烟酒咖啡等刺激性饮品的摄入对乳房健康非常重要。

5、定期作乳房检查:有许多的朋友对身体检查并不是很看重,她们认为只有生病了才会看医生做检查,其实这完全是错误的观念。对于年轻女性来讲建议每周自己做一次乳房检查,中老年女性朋友每月定期做乳房自检以外,建议每年做一次系统的乳房检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