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样吃鸡蛋会脱发 怎么去避免才好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3 19:51

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是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的,然而因为生活中的种种原因,有些人脱发异常严重。每一次的梳头都会掉下大把的头发,每一个的洗头都能抓到满满一手的脱发。其实头发已经不再是中老年人专有标签了,如今年轻人脱发的比例更多了。那么你知道为何会导致脱发呢?怎么去避免才好呢?下面就详细去了解了解。

这样吃鸡蛋会脱发

你知道吗?最近吃鸡蛋容易脱发的消息引发关注,据了解,常常吃单面煎鸡蛋的人更容易出现脱发哦,那么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单面煎鸡蛋会导致另外一面的鸡蛋是生的。而据了解,生鸡蛋中含有一种成分可以阻碍鸡蛋中的生物素被吸收,同时还会抑制其他生物素的吸收。那么时间一长就会导致生物素的缺乏,那么脱发还有皮疹等等就会找上门来。

其实在生活中导致脱发的因素还有很多,那么下面就简单的介绍几种。

1. 遗传

你知道为何有些人年轻人生活习惯良好但在二三十岁的时候居然脱发了,其实这是因为遗传的原因。据了解,脱发就有遗传性,30岁左右最为严重。

2. 压力大

其实大部分的年轻人出现脱发都是因为压力太大的因素。据悉压力大的人会导致中枢神经出现紊乱的情况,那么脱发就会找上门了。

3. 饮食因素

如今的饮食习惯已经出现了变化,那么你知道吗?长期的营养不均匀就会导致脾胃湿热的情况,脱发等疾病就会找上门。

4. 药物

生活中有不少的药物会影响到体内的激素水平,比如说高血压的药物还有心脏疾病药物、避孕药等等。这些药物会因为影响激素水平而危及头皮的健康。

这么做能避免脱发

1. 运动

对于压力过大的人来说运动是最好的方式,因为运动可以有效的缓解压力,避免毛肌受到刺激。

2. 保证睡眠

其实充足的睡眠也是预防脱发的最佳方式,因为睡觉的时候可以促进代谢,这有利于促进毛发的健康。

3. 勤洗头

我们都知道头皮是最容易弄脏的,因此应该勤洗头避免秃头的发生。

4. 合理的饮食

我们都知道营养不均衡也是导致脱发的原因,因此在饮食上面应该自我检查一下看看是否合理,及时的做好调整。

头发不仅仅是为了美观,同时也是健康的体现。因此避免脱发不妨试试以上几种方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