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儿下体有白色分泌物是什么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12 17:45

文章导读

应该的护理尤为重要并且也是非常复杂的,其中女婴儿在护理的过程中药比男婴儿遇到的问题多,其中下体有白色分泌物这种情况就会让父母亲非常的着急并且开始询问各种解决方法,遇到这种事情,其实是正常的,只要注意孩子的清洗就行,比如,清洗女孩的阴部,要注意顺序,要从上到下、从前到后清洁等,下面给大家分享婴儿遇到这种情况的病因。

一、病因

其实妈妈不用担心,那是孩子在胎内的时候阴道的分泌物、胎脂残留物。白色分泌物在小阴唇之间,是每个女宝宝都会有的,每天用清水从前向后冲洗,洗的时候注意点,别往里洗,就是用清水冲,由里向外,向肛门方向清洗。洗干净就可以了。如有块状,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擦拭,每天擦一点,慢慢就干净了,不能过于用力擦洗,以免损伤皮肤。

新生儿下体有白色分泌物是什么原因?

 

二、给宝宝清洗应注意事项

1,清洗女孩的阴部,要注意顺序,要从上到下、从前到后清洁。只要用软毛巾轻轻清洗外部阴道口就好了,千万不要洗里面,弄不好还要让阴部娇嫩的皮肤受伤,那是每个年轻妈妈都不希望的。

2,洗过以后要及时擦干水分,让阴部时刻保持干净清爽。

3,有些妈妈有给阴部扑爽身粉的习惯,其实很不妥当。爽身粉可能和着未擦干的水气以及汗液,积累在皮肤的皱摺处,结成小颗粒,摩擦皮肤后可能使婴儿娇嫩的皮肤溃烂,妈妈们千万不要好心办坏事。

4,妈妈在给婴儿清洁前,应注意手部的卫生,避免污染外阴。

5,不要随便给孩子的外阴涂抹什么护肤品,其次是孩子的这个外阴,要隔天清洗一次,不能让这个污垢堆积。

6,平时注意宝宝私处的卫生,大小便以后,用温水洗洗,尿布或者尿不湿要勤换。

新生儿下体有白色分泌物是什么原因?

 

7,女孩子尽量不穿开裆裤, 开裆裤使外阴暴露,易继发感染。

8,内衣最好买纯棉材质的,以免引起外阴过敏骚痒。

9,给孩子清洗外阴的盆和毛巾一定要专用,不能和大人一同用,最好洗脸一个盆、毛巾和洗PP的分开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