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最长寿男性 男人怎么做能长寿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2 17:35

在生活中至少有九成的人表示想要长寿,长寿是一个必谈的话题。不过长寿没有那么的简单,有些人就因为疾病等因素早亡了。据了解,如今男性长寿的比例相对来说比较低,那么作为男性的你应该怎么追逐长寿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适合男性朋友的长寿秘诀,让男性朋友轻松活到99岁。

全球最长寿男性

你是世界上最长寿的男性是谁吗?据了解,最近吉尼斯世界记录公司评出了最长寿的男性,生在日本北海道的野中正造成功获选。据悉野中正造目前是112岁,在2016年的时候就已经是日本国内最长寿的男性,随着以色列113岁的男子去世之后,野中正造成为全球最长寿的男性。据了解,男子非常喜欢泡温泉吃甜食,尤其是蛋糕,也许这就是野中正造的长寿秘密吧。

其实从长寿老人的数据来看,女性长寿的人数远远大于男性,那么你知道男性朋友怎么做才能长寿吗?其实男性朋友远离吸烟喝酒等不良的习惯,长寿是没有问题的。下面就给大家好好的讲解讲解。

男人如何长寿

1. 饮食要健康

对于大部分的男子来说每天都是各种应酬各种吃,因此完全不管饮食是否合理、饮食是否健康。那么想要长寿你就应该遵循饮食习惯,少吃高热量油炸类还有烧烤的食物。

2. 远离烟酒

你知道为何不少的男性朋友都会早亡吗?都是因为烟酒害的。其实烟酒的危害有多大,相信大家都知道。因此远离烟酒会让你在长寿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3. 远离不良情绪

其实想要长寿心态非常的重要,当你闷闷不乐、郁郁寡欢的时候就容易导致肾上激素的分泌,这是一种会减少寿命的激素,因此想要长寿就应该尽量的远离不良情绪,每天都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4. 体检

其实体检真的很重要,我们可以通过体检来知道自己的身体状态。不要认为身体健健康康的,没必要去体验。其实有些人看似健康,但隐藏的疾病一直困扰着。只有通过体检才能发现,做好防治。因此男性每年应该做一次到两次的体检。

其实长寿看似困难其实也非常的健康,很多人的长寿老人都是拥有良好的饮食习惯以及生活习惯。就是因为好习惯让他们远离疾病,远离癌症的困扰。无病一身轻,长寿就是这么的简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