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腹痛多年体内长1斤石头 胆结石怎么预防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0 17:36

说到结石很多人都只会想到肾结石,可以说99%的人都不会想到胆结石。胆结石是一种经常被忽略的疾病,不过你知道吗?胆结石的危害也是极大的,它也会导致休克以及癌病等等。其实早早的了解胆结石对于我们来说可以增加预防的概率,毕竟人人都不想生病。那么你知道胆结石应该怎么去避免吗?下面就简单的介绍几种。

女子腹痛多年体内长1斤石头

你见过体内长了大大小小将近1斤重的人吗?据媒体报道,最近一名66岁的女子如今被查出体内有非常多的石头,差不多有1斤重。医生经过两个小时的手术才把这些结石取出来。据了解,女子10岁多的时候出现经常肚子痛,20多岁时就被查出了胆结石,然而体内的结石一直没有做处理,每隔几年的时候就会发作,女子只是简单的用点消炎药就搞定了,就这样40多年来一直“养”着这些结石,直到66岁的时候体内已经有数百颗结石。

其实胆结石可以说是在生活中属于比较常见的疾病,那么你知道导致的原因有哪些吗?

1. 其实不良的卫生习惯也会导致结石的发僧,据悉一旦有感染肠道的生虫进入胆道里面,那么其死亡之后就容易形成结石。

2. 胆结石的出现跟生活习惯也是有关的。据了解,经常不爱运动的人或者是肥胖的人会因为活动量的减少而导致胆管长期处于被压迫的状态,这样就容易导致胆汁不畅,慢慢的形成了结石。

3. 节食,其实节食减肥也会导致胆结石的发生,这主要还是因为节食时会导致胆汁的成分发生了概念,最终导致胆汁慢慢的浓缩而沉积形成了结石。

这么做可以预防结石

1. 少喝酒

你知道吗?经常喝酒容易导致胆结石的出现,据了解,啤酒含有大量的钙还有草酸等物质,这些物质容易跟胆汁出现反应,从而导致了胆结石的出现。

2. 少节食

我们都知道节食是导致胆结石的主要原因,因此想要减肥最好是远离节食法,不然胆结石会找上门的。

3. 多运动

不爱运动的人也容易导致胆结石的出现,因此每周都应该坚持运动,至少每周都应该进行三次的运动。

4. 体检

胆结石是常见病,不过我们可以通过体检的方式来防治它。体检可以帮助我们提前发现或者是预防胆结石,还能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