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白带发黄怎么回事 5个方法来解决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9 14:23

孕妇白带发黄怎么回事

第一、滴虫性阴道炎:孕期如果出现白带发黄的情况,很有可能是感染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的,滴虫性阴道炎的患者会出现白带黄绿色,并且会伴有异味儿,滴虫性阴道炎会影响到患者的健康,并且会诱发严重的并发症,也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

第二、慢性宫颈炎:白带发黄也可能是慢性宫颈炎引起的,患者会出现腹部疼痛感,如果治疗不及时,也会诱发严重的疾病,会伤害到宫颈及卵巢的健康,并且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治疗。

第三、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并且会呈现白带豆渣样,如果治疗不彻底会感染给胎儿,会引起新生儿鹅口疮疾病,女性如果患霉菌性阴道炎,最好治愈后再做怀孕的打算,怀孕期间如果感染霉菌性阴道炎,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治疗。

孕妇白带发黄怎么办

1.保持心态放松

孕期发现白带发黄时,孕妈不要太过惊慌,因为这通常只是因为我们没有注意卫生引起的,不是什么大事。并且,在怀孕期间学会进行心理调节,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态,保持放松,也有助于避免白带发黄的情况。

2.注意清洁

很多孕妇进行阴道清洁时,不注意先后顺序,往往容易造成细菌感染。正确的冲洗外阴的方法,其实是先洗阴道再洗肛门。再者,孕妇应该勤换洗内裤,洗后要放在太阳下暴晒消毒。

3.注意饮食

怀孕期间,要尽量避免过分油腻及生冷刺激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宜。

4.及时就医

如果白带发黄的同时还伴随着外因瘙痒,这就是异常状况了。此时应当及时前往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再由医生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治疗措施。

5.合理运动

孕期要适当的进行有氧锻炼,怀孕期间可以进行慢跑或散步的运动,有利于胎儿的健康,并且能够提高孕妇本身的免疫功能,可以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有助于疾病的治疗,怀孕期间白带发黄,主要是炎症感染造成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