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排萝卜汤怎么炖好喝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29 14:55

文章导读

多吃萝卜有利于身体健康,能够抑制疾病发展,提高抵抗力。因此,人们对萝卜非常的喜爱。萝卜也是生活中最受人们青睐的保健养生食材。萝卜在许多大型菜肴当中都能够起到很好的配菜作用,例如,牛排萝卜汤就是一道非常美味的佳肴,下面就来看看牛排萝卜汤怎么炖好喝呢?

牛排萝卜汤怎么炖好喝呢?

 

牛排萝卜汤的做法一:

1、备料,牛排焯水。

因为是用的整调料,所以花椒,大料,干辣椒和干姜片都先拿水泡着,等炖牛排的时候,更容易发挥香味。牛排冷水下锅,等水开了以后,撇血沫。

2、炖煮牛排。

牛排焯过水以后,放进高压锅中,添水加葱蒜,泡调料的水直接倒进高压锅,整调料装入调料盒也放进锅里。最后加盐和老抽上色,盖盖儿大火15分钟。

3、加入白萝卜炖煮。

15分钟以后,高压锅排气揭开盖儿,把清理干净的白萝卜切块儿放进高压锅,尝一下锅里的汤味道咸淡,尽量稍微咸些容易是牛排入味儿,然后继续盖盖儿焖煮5分钟。

4、萝卜炖牛排出锅。

时间到,高压锅排气,排骨出锅。香而不腻,营养滋补的白萝卜炖牛排就做得了。

牛排萝卜汤怎么炖好喝呢?

 

牛排萝卜汤的注意事项:

白萝卜炖牛排是我比较喜欢的口味,如果您要是不爱吃萝卜味,可以加冬瓜炖,冬瓜也是解腻减肥的佳品,吃多少都不用担心长胖。

牛排萝卜汤怎么炖好喝呢?

 

牛排萝卜汤的做法二:

1、牛排冷水下锅焯去血水。

2、锅烧热,加入焯好的牛排煸炒掉水份,加入料酒继续煸炒。

3、加入料包和适量水烧开,料包的放入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要求来制定。

4、食材移至电炖锅内胆里。

5、盖紧通电选择功能键。

6、炖好的牛排加入盐调味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