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让阴茎变大 试试这种按摩方法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9 11:21

 

男人在去上厕所的时候,有时候都会对比看看谁的阴茎比较大,而比较大的人都会变得非常的得意洋洋,因为没有男人不喜欢自己的阴茎是短小的,他们都觉得阴茎越大的话,其性能力就会强。所以在平时的时候,男人们都会想方设法去找寻一些可以让阴茎变大的方法,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一个可以让阴茎变大的方法,那就是按摩方法。那么你知道怎么样可以按按摩阴茎让其变大吗?

这样按摩能让阴茎变大

这边所说的按摩方式就是用淋浴的方法冲洗我们的阴茎,通过这样按摩来让阴茎变大。当我们把喷水头开到最大的时候,就会让水的压力变大,然后冲洗我们的阴茎,会对阴茎局部进行按摩。当我们采用冷热水交替冲压的话,其效果最好。我们可以先用冷水先冲下阴茎保持10秒,然后转为热水再冲洗10秒,这样交替进行10次的话就可以让阴茎变大。不过这个方法需要每天都坚持才有效果,并且老年人还不能这样做,不然会伤害健康,这个方式只适合年轻人使用。

增大阴茎的方法

按压阴茎

男人在早上的时候都会出现晨勃的情况,而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在上厕所的时候,用手按住阴茎的前面三分之一的位置,然后轻轻的按压,在按压的时候千万不能太过用力。差不多按压1分钟之后放手,然后反复进行三次。在按压阴茎的时候,记得要让肛门紧闭,另外这个方法也是需要长期坚持才有效果的。

强化勃起功能

在大便完之后,我们可以先放松自己的身体,可以先局部慢慢放松,到全身都放松,然后通过腹部进行呼吸,差不多30秒之后就可以了,这样是可以强化勃起功能。如果这个时候能让阴茎运动的话,就可以让阴茎进行运动,这样也是可以增大阴茎的。

增大阴茎的食物

韭菜

韭菜是一款可以壮阳的食物,而壮阳的具体表现就是会让阴茎勃起快,其硬度也强。而当阴茎一直都处于这个情况的话,就会导致血液一直都冲击在阴茎上面,让阴茎慢慢的变大。

生蚝

生蚝里面含有非常多的锌元素,这些锌元素是具有强大的壮阳效果,可以保护男性的生殖健康,阴茎也是属于生殖器官一种,当阴茎一直都很健康的话,肯定会慢慢的增大的。(99健康网(www.99.com.cn)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