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个剩男相亲的小技巧 让你快速脱单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7 17:08

 

在这个忙碌的时代,很多人忙于事业忽略了个人感情,将自己蹉跎成了“剩男”、“剩女”,不得不靠相亲来完成人生大事。那么在相亲的时候,该如何相亲才能更加成功呢?下面小编来介绍几个约会时的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收获想要的爱情。

剩男相亲的小技巧

1.说话时少用口头语和手势

说话时不经意的手势和口头语会透露你的内心感受,如果对方是一个精通心理的人,你的紧张感就会被瞬间抓住,从而丧失一系列的优势和主动。

2.迅速找到双方的交集

如果你碰到的人与你的经历大相径庭,思维模式截然相反,你找不到共同话题时,就应适当重复对方观点,以表示自己与他处于同一立场。这样一来,对方就会产生自我满足感,对你好感倍增!

3.避免过多的推销自己

过多的家长里短会让对方感觉你是个情感依赖者,以后一旦遇到不如意,就会找他大吐苦水!舞步学院觉得在这种负面心理防御下,很少有人愿意与你深入交往。相反在第一次见面时,如果你只对个人情况蜻蜓点水,只说个大概,反而能给对方留下神秘感,期待与你下次见面!

4.保持发自内心的微笑

真正的微笑不是嘴角上翘那么简单,而是张弛有度地做肌肉运动。有研究发现,露齿微笑的感染效果比抿嘴微笑高近三成,不要担心你的牙齿不齐,70%的亚洲男人都表示:自己喜欢经常微笑、又有小虎牙的女生!而女人们更是喜欢看到男人阳光的一面。

5.眼神集中在“三角区”游荡

以对方眉心为顶角,两颧骨为底角所形成的三角形,被心理学家称为“焦点关注区”。与对方说话时,如果你的目光不断游离于这个“三角区”,将给人留下被强烈关注、自己成为焦点的感觉,这会让人对你好感倍增!相反,如果你死死地盯住对方的双眼看,反而会让他一开始就产生敌意。

剩男的口头禅

等我有钱了,自然就不愁了

拜金交易型:没钱时自卑、有钱时自负,这类人不属于良民系列。有钱买宝马了,不是可娶马诺了吗?但娶马诺那样的女人了你会幸福吗?请记住:没钱时比人品、比志气、比潜力,有钱时也不要比钱包,而要比大脑。

这是需要缘分的

守株待兔型:像钉子一样钉在那个断桥,撑着油纸伞,原地不动,祈望佛派的那位白娘子出线,结果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什么白娘子,反而淋的一身雨。请记住:缘分不用来等的,而是用来争取和珍惜的。

天涯何处无芳草,我才不急去寻找

不急不躁型:一心沉醉学习、工作或兴趣爱好,殊不知一次又一次“天赐良机”从身边白白溜走。正所谓“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请记住:良机和良妻从来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

我一定要找一个比我更好的

攀高受压型:尤其是女人,已经硕士了,一定要找一个博士,最低硕士;自己有房有车了,一定要求对方有更好的房车。几千年被压迫习惯了,一旦翻身了,倒不自在,一定要攀一个高的压住自己。请记住:自己优秀,找个比自己“差”的,岂不更有成就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