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胃癌发病早期有什么症状?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4-06 13:49

胃癌早期的症状是很轻微的,甚至都没有症状反应,当反应明显时很可能已经发展到疾病晚期,很多患者因此而失去生命。所以在身体稍有不适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如果反复出现一些消化不良的症状,如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反酸嗳气等,要及到去医院排查是否为胃癌。

上腹部疼痛是胃癌预警最常见的症状,开始只是间歇的隐隐作痛,常被误诊为胃溃疡或胃炎等疾病。上腹部出现有饱胀感或烧灼感等不适,也是胃癌预警症状之一,虽反复发作却可自行缓解。吃饭过后有饱胀感并且常伴有嗳气、食欲减退等症状,这也要做到预警谨防患病。在未进食血豆腐和某些使大便发黑的药物时,却出现黑便或大便潜血阳性,应该尽早检查治疗。还有一种胃癌的预警症状就是患者常因食欲减退或消化道失血而出现消瘦乏力及贫血。一旦出现这些相关症状确实应该引起重视,做好相关的排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日常生活中,要改掉不良的生活作息习惯,减轻工作的紧张程度,尤其是不要加班加点的彻夜工作,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胃癌对于身体的伤害是不可忽视的,有以上不适症状要及时检查诊断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