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白带多怎么办 试试五个食疗方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8 14:13

 

白带过多是妇科临床最常见的一种症状,原因包括细菌感染、阴道滴虫感染、宫颈疾病、慢性盆腔炎、萎缩性阴道炎等。很多女性要是出现白带多怎么办呢?

1、正确用药

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用药若不对症,就有可能加重病情。

2、及时就医

无论出现何种情况的白带增多或其他不适,都应立即去医院诊治。

3、少穿紧身裤

少穿紧身的裤子(如牛仔裤),尤其不要穿紧身尼龙内裤,最好选择棉质内裤。

4、心理调节

这是白带过多心理治疗很重要的方法,经常找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做,保持恬静的心理状态,避免过于激动、发怒急躁。

5、及时清洗

女性处理白带增多的情况,应该更加注意清洗方法,特别是外阴的清洗,应该保持外阴清洁,防止发炎。

6、增强免疫力

要经常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多食富含维生素的食品;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心情愉快时免疫力会增强。

7、少用卫生护垫

有些女性朋友担心白带弄脏内裤或懒得洗内裤,平日总是用卫生护垫。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很容易滋生大量的细菌。所以,不是月经期尽量不要用卫生护垫。

吃什么治疗白带多?

食疗方一

材料:墨鱼100克,瘦猪肉200克,淮山药10克,莲子4克。

做法:将墨鱼,猪肉切碎,与山药、莲子同炖,食肉饮汤。

功效:适用于白带过多。

食疗方二

材料:鲜马齿苋200克,生鸡蛋2个。

做法:将马齿苋捣烂滤汁,生鸡蛋去黄,用蛋白和入马齿苋汁搅匀,开水冲服,每日1次。

功效:适用于白带过多。

食疗方三

材料:冬瓜子90克,冰糖90克。

做法:将冬瓜子捣烂,加入冰糖,开水炖服,早晚各1次。

功效:适用于白带过多。

食疗方四

材料:藕汁半碗,红鸡冠花3朵。

做法:将上述材料一同放入锅中水煎,调入红糖服用,每日2次。

功效:适用于白带过多。

食疗方五

材料:韭菜根适量,鸡蛋1个,红糖10克。

做法:将韭菜根洗净,水煎,调红糖煮熟后共食用。每日1剂,连服7天。

功效:适用于白带过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