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气胸症状前兆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05 16:17

文章导读

对于女生来说,胸部是一个比较敏感的部位,所以出现问题也是不好意思声张的,但要知道的有时候胸疼并不是胸部的问题,有可能是气胸。而所谓的气胸就是有气体进入胸膜腔造成了积气状态,要知道的是胸膜腔是封闭的,而气体的出现会使肺部出现问题,因此早发现的话会要少受痛苦,那么下面就来说说女生气胸症状的前兆。

女生气胸症状前兆

 

1、最典型的症状就是突然发生胸痛,然后出现胸口发闷和呼吸困难的症状,同时会伴随刺激性的咳嗽,胸口疼痛常常是刀割样疼痛或者针刺样疼痛,疼痛持续的时间短暂。患者之所以会出现刺激性干咳,主要是因为气体刺激胸膜引起,大多数气胸起病都很急,气胸的量越大或者肺部原变越突出,则症状表现就越突出。

女生气胸症状前兆

 

2、张力性气胸是一种常见的气胸,这种疾病患者常常表现为高度的惊恐或烦躁不安,会伴随气促的感觉发作的时候患者常常大汗淋漓,并且伴随窒息感,患者的脉搏变得细微,血压下降,皮肤湿冷,甚至会导致休克,严重时可导致患者意识不清或者导致昏迷,如果抢救不及时,可以导致死亡,气胸患者一般并没有明显的发热现象,检查可发现白细胞计数以及血沉明显增高,若出现这些表现,除了要怀疑是气胸,还要怀疑是否有肺部感染,比如结核感染或者化脓菌感染,最好是作进一步检查。

女生气胸症状前兆

 

胸膜因病变或受外伤破裂时气体进入胸腔形成胸膜腔积气称为气胸,气胸症状的轻重取决于起病快慢、肺压缩程度和肺部原发疾病的情况。典型症状为突发性胸痛,继之有胸闷和呼吸困难,并可有刺激性咳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