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月子喝什么水最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04 16:29

文章导读

产后女性由于出汗过多,加上需亲子给宝宝哺乳的情况,都需要消耗过多的水分,所以每天必须保证充足的水,一般在月子期间产妇每天至少应喝7-8杯水,这样才能有利于乳汁的分泌。那么问题来了,坐月子喝什么水最好呢?白开水、果汁、饮料......在这里提醒大家月子期间可乐这种含碳酸的饮料是一定不能喝的。

坐月子喝什么水最好

 

坐月子时喝水能为产妇有效的补充营养,以下是比较适合产妇服用的饮料:

1.红枣茶那

(1)准备食料

红枣茶所需原料比较简单,只需要一根党参、十几粒红枣和三钱枸杞。

(2)制作方法

将准备好的党参、红枣等食料放进锅中,开水烹煮一小时左右,闻到枣味并发现颜色变得暗红就可以关火了。

坐月子喝什么水最好

 

2.山楂水

(1)材料

山楂水需要20克干山楂、30克红糖和400毫升纯净水。

(2)制作方法

首先把山楂放进水里,烹煮,直到剩下的水有三百毫升左右,加入适量红糖。

3.月妇宝——适用于生产一周后的产妇

(1)材料

需要新鲜桂圆肉和枸杞各五颗、30克红糖和400毫升水。

(2)制作方法

首先把桂圆、枸杞倒进锅里,倒入水,烹煮到水分剩余三百毫升左右即可,最后加入适量红糖。

4.红枣炒米茶

(1)材料

十粒红枣,枸杞,黄芪,党参和东北大米。

(2)制作方法

首先烧热锅子,放进东北大米,翻炒直到米粒呈现微黄色。倒入两大碗温水,将锅里的汤水倒进汤煲里,倒入枣、枸杞等配料,开大火煮直到沸腾。之后调成中火,一小时后即可出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