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何眼睛睁不开眼皮沉,有何应对之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15 17:02

 

很多上班族都会出现眼睛睁不开,眼皮沉的症状,严重影响自己的工作,这可能是长期加班,过度劳作,产生疲劳引起的。小编虽然建议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但是在现在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不努力不行啊,大家都坚信落后就会挨打。既然这样今天小编就着重讲这个症状的原因和应对之法。

为何眼睛睁不开眼皮沉,有何应对之法

 

一.原因

1.这很有可能是面神经炎,面神经炎在脑神经疾患中较为多见,这与面神经管是一狭长的骨性管道的解剖结构有关,当岩骨发育异常,面神经管可能更为狭窄,这可能是面神经炎发病的内在因素.2.视疲劳表现。多是过度劳累,熬夜,过度用眼导致的。

二.方法

揉刮解眼疾。刮眼眶的时候感觉疼痛的话,要把痛点多刮几下,而且要慢慢刮,把它刮开。

为何眼睛睁不开眼皮沉,有何应对之法

 

Step 1略仰头,双眼看鼻尖,双手食指点按四白穴,吸气时按,呼气时放松,1分钟即可。 四白穴能提高眼睛机能,治疗目赤痛痒,头痛目眩等。四白穴:目正视,瞳孔直下1拇指,颧骨高点稍下凹中。

Step 2用食指或中指在阳白穴进行适度揉压,以耐受为宜,每次1分钟。阳白穴清头明目,祛风泄热。主治头痛,目眩,目痛,视物模糊等。

阳白穴:前额部。目正视,瞳孔直上,眉上一拇指处。

Step 3 就像学生时代的眼保健操,用食指节刮眼睛的上眼眶和下眼眶,每次刮3分钟。刮眼眶可解决视力问题以及眼睛胀痛等眼睛问题。

眯一眯眼睛更精神。眯眼运动不仅能使眼睛周围的肌肉得到锻炼,加速血液循环,加强眼睑肌肉的弹性,对疲劳造成的眼睛睁不开有快速改善效果,而且也能使眼角的鱼尾纹减少。

为何眼睛睁不开眼皮沉,有何应对之法

 

Step 1 首先将嘴张开,口成O字形,口型越圆越好。

Step 2 紧接着把双眼迅速眯起,犹如在黑暗中突然遇到一束强光的时候眼睛所作出的反应那样,保持2~4秒钟,随后睁开,重复60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