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妊娠纹能消除吗 磨皮激光效果好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5 17:04

 

妊娠纹怎么消除呢?对于妊娠纹的话,孕妇朋友们想要快速消除的话,大家赶紧认真的学习下,这对有这方面困恼的朋友们是非常有帮助的,希望大家看看。

预防妊娠纹的方法

注重饮食均衡。怀孕期间应该注意均衡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多吃鱼、瘦肉、蔬菜、水果等食物,保证自己和胎儿的营养需求,尽量避免油腻、煎炸的食物,避免体重增长过快,怀孕时体重增长的幅度每个月不宜超过2公斤,整个怀孕过程中应控制在11至14公斤。

使用托腹带。托腹带可以承担腹部的重力负担,减缓皮肤过度的延展拉扯。

可以使用预防妊娠纹的专用护肤品。很多妈妈一怀孕,就坚决不再用化妆品和护肤品,认为这些保养品跟化妆品一般都含有化学添加剂,会对宝宝不好,所以就杜绝一切化妆品跟保养品。

妊娠纹产生原因

糖皮质激素:人体在怀孕期间,肾上腺分泌了大量的糖皮质激素,增加了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脆性,当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伸缩度达到一定限度时,就会引起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断裂,形成妊娠纹。

体形变化太大:怀孕超过3个月时,增大的子宫突出于盆腔,向腹腔发展,腹部开始膨隆,受增大的子宫影响,皮肤弹性纤维与腹部肌肉开始伸长。尤其是怀孕6个月后更加明显。

体质因素:如果长期缺乏锻炼,或者没有良好的皮肤护理习惯,可能会造成腰、腹部肌肉力量弱,皮肤弹性差。这样的准妈妈,更容易出现妊娠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