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抗衰老 三黑食物不能少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4 11:21

 

抗衰老吃“三黑”食物

1、黑葡萄

常吃葡萄对人体很有好处,那么你知道吃葡萄也可以抗衰老吗?专家表示,葡萄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以及维生素,能提供人体正常运作所需的大量物质。经常吃葡萄可以缓解神经衰弱,对缓解疲劳也有一定的功效。另外,春季人们容易出现过敏症状,此时吃点葡萄也有保护皮肤,缓解过敏的效果。

2、黑乌梅

梅子是常见的零食,梅子的种类也有很多,其中黑乌梅是比较好的,这是因为吃黑乌梅可以起到刺激腮腺荷尔蒙的分泌,而这种荷尔蒙有预防衰老的作用,所以人们可以在嘴馋的时候吃两颗乌梅,长期下来就可以看到抗衰老的效果。

3、黑豆

黑豆属于粗粮,大家都知道吃粗粮有利于健康,老人常吃黑豆可以起到预防老年痴呆症的作用,女性吃黑豆喊能缓解更年期综合症。建议人们将黑豆与猪蹄一起炖成汤食用,这对于滋润皮肤是很有效的,而且这款汤品也能给人体提供大量的胶原蛋白,起到预防衰老的作用。

抗衰老还要做这些事

作息要规律

为什么同龄人有的看起来比较年轻,有的看起来显得老态呢?其实这与生活规律是有很大关系的。专家认为,规律的作息可以帮你更好的保养皮肤,特别是皮肤状态比较差的人,你可以试试过一段规律的生活,皮肤会明显好很多。

饮食要节制

暴饮暴食,爱吃生冷、辛辣的食物,爱抽烟喝酒等不良的饮食习惯对于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专家表示,节制饮食、清淡饮食可以更好的保养身体,步入中年之后更要注意饮食习惯,避免长期吃外卖、吃高油高盐的食物,这样做也能预防疾病的发生。

坚持运动锻炼

我们都知道,运动能强壮身体,比起普通人来讲,那些身体虚弱的人更应该好好锻炼锻炼。通过运动,我们可以提高呼吸道、心肺功能,出汗也可以帮你带走身体内堆积的毒素,从而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睡眠要充足

除了以上提到的几点,还有一点是抗衰老不得不说的,那就是保证自己每天都能睡足觉,睡个好觉。晚上能睡得好,那么白天就有精神,如果是经常熬夜的人,身体状态对比起普通人是差很多的,长期下来自然也会老得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