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午睡时间长容易患上高血脂 该怎么预防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3 13:59

 

作为白领职业群体,工作繁忙,休息时间少。大多数人会选择午饭时间稍作休息来缓解疲劳。但是休息时间不可过长,血脂容易升高。

午睡时间长容易高血脂?

午睡是会扰乱人体的生物钟的,所以午睡时间大概在30分钟左右最为适宜,休息时间,荷尔蒙分泌会增多,患上高血脂的机率就相对增高。

作为上班一族,由于工作时间,饮食,压力等因素的影响容易患上高血脂,

上班族得高血脂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家族遗传

如果家族史患有高血脂的家人比较多,那么下一代患上高血脂的概率会高一些。

2、饮食不当

长期暴饮暴食,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容易患上高血脂。

作为白领职业群体,在生活中如何避免高血脂呢?

1、少吃高脂食物

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少吃,比如一些脂肪含量高的红肉和坚果,尽量少吃。

2、少喝酒

喝酒容易损害肝脏,会引起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