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儿尿毒症病危父亲自愿捐肾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4-14 13:59

都江堰的戴蕊患尿毒症已经有8年时间,每周一三五都要去医院做透析。父亲代俊福在青城山景区前山处工作,是全家的经济支柱。女儿患上尿毒症之后,就没有在上学。为了治疗女儿,父亲决定捐出自己的肾脏,移植到女儿身上。

尿毒症的症状

1、头发焦枯

头发焦枯打结,无光泽,特别是动态性的变化,即原来头光泽柔顺,逐步变得焦枯打结无光泽,应留意肾功用的损伤。头发变化能够反映肾脏的病变。这是主要的尿毒症的先兆。

2、无故的疲惫无力

这也是先兆之一。无缘由的长期疲惫无力,特别是极度疲倦感,有一种骨头发软的觉得,常常是肾病的征兆应及时停止肾功用检查,轻度的疲惫多在脾,而重度的疲惫则多为尿毒症的先兆表现。

3、面色无华

面色没有光泽,颜色发黑,耳廓焦枯发黑等,应留意检查肾功用。面色的动态变化则更应惹起注重,如原来面色红润光泽,逐步变成面色昏暗发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