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子健康很重要 7个方法可保护精子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2 14:29

 

对于男性来说,精子的质量问题关系这传宗接代的重任。好的精子才可以让女人快速受孕,并且还能生出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那么你知道日常要怎么样才可以保护精子吗?

保护精子的方法

不要偏食

很多男人因为饮食的习惯而出现了偏食的情况,但是一旦男人出现偏食的话,就会导致一些营养没有摄取,而精子是需要很多的营养物质才能够保持健康的,如果缺少一些必需物质,就会导致精子出现问题,所以想要保护精子就不要偏食。

不要抽烟

香烟含有很多的有害物质,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特别是当我们吸入烟雾的时候,就会让这些有害物质进入体内,进而毒害精子,使得精子活力出现下降或者死亡的情况。有研究表明,经常吸烟的人,其不育的几率比其他的人多得多。

不要喝咖啡

咖啡是一种可以伤害精子的饮料。虽然咖啡里面的咖啡因是具有强大的提神作用,深受白领的喜爱,但是咖啡因还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其中一个就是会伤害精子,如果饮用咖啡过量的话,就会让精子质量下降,每天喝咖啡的话最好不要超过一杯。

学会减肥

减肥也是保护精子的一个方法,因为导致肥胖的原因基本都是身体有太多的脂肪,而脂肪里面含有非常多的雌性激素,当男性体内雌性激素过多就会伤害精子。另外肥胖的人,其体温都是比较高的,而精子都是需要在一个比较低温的环境才能提高活力,所以肥胖的人也是精子质量比较差的人群。当我们想要提高精子质量的话,最好是选择去减肥。

远离噪音

有研究表明,当男人一直处于一个充满噪音的环境,是很容易使得精子活力受到一定的影响,从而出现精子活力下降的可能。

坚持运动

运动是提高身体素质的一个方法,而想要提高精子质量的话,我们也可以采用运动的方式。那么为什么运动可以提高精子质量呢?这个是因为当我们在运动的时候可以促进我们身体的血液循环,使得身体每个器官都能吸收到新鲜的血液,发挥更好的作用。

饮食调理

食疗方法一直都是备受大家的喜爱,因为民以食为天,而如果能在吃的时候还能提高精子质量肯定是最好的。日常比较常见的提高精子质量的食物有生蚝、韭菜、虾、狗肉等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